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岳伦疲惫中显自豪 我女儿很漂亮(图)

2009年10月1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王岳伦疲惫中显自豪
  “我们的女儿很漂亮!”昨日,出席电影《熊猫大侠》发布会的王岳伦尽管一脸疲惫,可一提起刚出生的女儿,却仍有掩饰不住的兴奋和喜悦。

  13日晚,王岳伦陪着妻子李湘迎来了她们的女儿,如今母女二人还在医院里休养,王岳伦就来到了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为他和李湘联手推出的《十全九美》升级版《熊猫大侠》做宣传。当天的发布会上虽然有任泉、阿朵、刘桦这些明星人物出席,但因为有了李湘生女这个大众关注的焦点话题在前,所以作为导演的王岳伦不可避免地成了记者们“轮番围攻”的焦点人物。


  说到李湘此次剖腹产女,王岳伦坦言,那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煎熬,“孩子迟迟不肯出来,只好在医生建议下接受剖腹手术,当时我在外面着急得自己流出眼泪来都没发现。”而说到李湘目前的情况时,王岳伦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心疼的神色:“她们都很好,很平安,女儿被推出产房的时候,我跟她说,宝宝很漂亮,你疼不疼?”

  “现在妈妈很开心,女儿很会睡觉,很漂亮!”说到这里,王岳伦一脸自豪,“这个孩子结合了我们两个人的优点,今后一定会长高!”

  李湘生女后,热心的网友们给他们的孩子取了很多名字。昨天说到这件事,王岳伦笑着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名字还没定呢,孩子的小名我和李湘来取,大名还得跟我们父母商量,等到名字定了之后就会向大家公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