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提名奖颁奖现场星光暗 董璇遭遇尴尬最郁闷

2009年10月17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被主持人错认为姚星彤
董璇被主持人错认为姚星彤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金鸡奖提名奖颁奖仪式在南昌举行。但在颁奖现场,鲜见明星们的面孔。不少入围者的奖项由他人代领,令人倍感沉闷。而首次出演电影即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董璇,则在颁奖礼上遭遇了两次尴尬,堪称现场最郁闷的人。

  据了解,提名奖是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设置的颁奖环节。顾名思义,所有获得金鸡奖提名的电影人均有份拿奖。但是有相当一部分获提名的影人没有来到现场,只能由其他人代领奖杯。虽然主办方邀请了于蓝、秦怡、祝希娟、陶玉玲、于洋等老艺术家作为颁奖嘉宾,却还是难以改变现场星光暗淡的印象。

  也正是因为获提名者缺席太多,也让频频上台代人领奖的演员董璇连续遭遇了两次尴尬。因出演电影《立春》而获得最佳女配角的董璇共登台领了三次奖:除了自己领奖之外,还代替蒋雯丽领取最佳女主角提名奖、代替华谊公司领取最佳故事片提名奖。结果,先是被女主持人认作另一位影后候选人陆星彤,接下来又因为最佳故事片提名奖杯少准备了一个,只能空着手尴尬的站在台上。如此“梅开二度”,可以算是全场最郁闷的人了。

  而本届金鸡奖颁奖礼将在10月17日晚举行,届时各奖项获得提名的影人也将展开最后的角逐。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