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暖阳》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真挚镜头感动全场

2009年10月17日0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由香港银都机构和保利博纳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暖阳》日前亮相金鸡百花节的国产片推介会。这部作为导演乌兰塔娜沉淀五年深入生活潜心打造的“暖电影”三部曲的完结篇,用朴实真挚的镜头给金鸡节带来了“温暖”。


  《暖阳》讲的是,淘气任性的刺头孙子与土气木讷的木头爷爷从矛盾演变到斗争,最终爷爷对孙子默默的朴素的爱填平了孙子心中那道“代沟”,让任性的刺头孙子开始懂得爱的意义。乌兰塔娜说:“《暖阳》像一道阳光,能够打开你心里的那道堵塞已久的情感之门,触动你心底的温暖阳光——更让我们在享受别人关爱的时候,懂得自己的爱也要及时说出口。”《暖阳》延续了《暖春》质朴感人的风格,和《蝴蝶》、《天堂电影院》、《放牛班的春天》等温暖人心的佳作一样有异曲同工之处。

  《暖阳》这样一部没有明星大腕的小成本电影,如何在明星扎堆的商业片中突围?乌兰塔娜表示,在拍《暖情》的时候,自己也非常担心没有商业明星的电影能否被观众接受。但《暖春》和《暖情》的成功让她更加坚持故事第一位,明星第二位的原则,观众最需要的仍然是一个动人故事,而不只是明星的堆砌,而《暖阳》的朴素真挚正好补偿观众这样的需求。

  《暖阳》刚刚从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展映归来,被电影节主席以及各国资深评委称为“温暖的惊喜之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