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曝光8分钟片花 将启动“首映季”

2009年10月17日0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10月15日,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集合了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周韵、巴特尔、王柏杰、李嘉欣及黎明等14位巨星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在北京举办了誓师大会。
影片主演王学圻、王柏杰、梁家辉和制作方代表出席了活动,长达8分钟的片花也正式曝光。影片出品及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于冬更透露,《十月围城》将在以往所有大片“首映式”的基础上,首创“首映季”——即日起直至12月18日期间,以“海陆空”式的宣传攻势,砸下一颗颗重磅炸弹,为这部“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开道。

  8分钟片花:60分钟打戏无喘息

  10月15日,正是《十月围城》故事发生的日子,1906年,八位义士舍身取义,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物——孙中山,在香港中环浴血奋战,抵抗500杀手,在24小时内,展开连环追杀。在当日曝光的8分钟超长超炫片花中,剧组首次亮出“60分钟打戏无喘息”的信息。几位主演在片中的表现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场又一场充满创意的打戏,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感官刺激。

  首映季:“海陆空”宣传攻势

  会上,还公布了一版“《十月围城》惊天数字大解密”,详细诠释了影片独创的“首映季”。

  从10月15日起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香港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教父级音乐人创作群星版慈善歌曲、神秘词作者为李宇春主题曲跨界捉刀、全国最高人气青春写手编著影片前传、10分钟超长版预告片在五大卫视平台滚动播出,携手全国10家顶尖时尚杂志组成“封面联盟”、6000万广告资源、16款电影衍生产品、全国十大首映礼……

  监制陈可辛表示:“我希望《十月围城》能够成为新主流商业片的"精品样板间"。不仅能良性地巩固商业片市场,更能够提供一个健康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