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孙宁昨大婚 王菲为女儿争捧花

2009年10月17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音
  10月16日上午,王学兵与孙宁在北京海淀区一顶级会所摆喜酒宴请亲朋,现场未见到接亲的车队。新人决定简化婚礼环节,以设宴向亲友公布结婚消息为主。

  王学兵托爱犬送婚戒

  孙宁和王学兵因在电视剧《忘不了》中演情侣而结缘。
今年4月7日,孙宁和王学兵趁着拍戏的空当回新疆秘密登记,王学兵的哥哥也是事后通过媒体才得知的。他们此次选择在北京颐和园附近的一家顶级会所摆喜酒,宴开十二席。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婚礼分为两个部分,先是户外的西式婚礼,之后转移到室内进行中式传统婚礼。而在户外的草地上,11时,新娘孙宁在伴娘的陪同下以一袭洁白大气的婚纱亮相。两人并肩而站,实在是男才女貌,十分之般配。当婚礼进行到互换戒指的环节时,一位工作人员怀抱着孙宁的爱犬“妞妞”出现在鲜花拱门,记者发现原来两人的婚戒套在了妞妞的项圈上。随后,工作人员将妞妞放在地上让其跑向一对儿新人。可是有意思的一幕出现了:由于嘉宾众多,妞妞明显怯场,迟迟不往前走。见此情形,王学兵甚是着急,连忙冲着众多宾客大喊:“你们让开点,让它看见我!”果然,当宾客散开一些后,妞妞立刻跑到了王学兵的跟前。取下婚戒后,两人互换戒指。而在主婚人宣告两人结为夫妇时,新娘孙宁更是喜极而泣。新郎王学兵也是眼圈泛红、深情款款凝望爱妻。

  王菲为女争捧花

  婚礼进行到最后依然有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新娘的捧花究竟扔给了谁。对于这个象征着幸福的吉祥物,当天到场的各位女性嘉宾也都是虎视眈眈,个个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就在人群中我们居然还发现了天后王菲的身影。而最终,出手神速的王菲抢到捧花之后立刻蹲下递到爱女李嫣的手中,宠爱之情溢于言表。不过显然小小年纪的李嫣还不知道这束鲜花的意义,接到捧花后不仅没有像妈妈一样高兴,反而一撅小嘴,满脸疑惑的可爱表情逗乐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王菲眼见着女儿如此招人喜爱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有意思的是,在户外的西式婚礼临近结尾时,王学兵还登台献唱为爱妻高歌一曲《桃花朵朵开》,之后,大队人马移师室内,举行传统的中式婚礼并开宴。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