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结婚 王菲帮女儿抢花球(组图)

2009年10月1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王学兵和孙宁展示婚戒

  虽然与王学兵早已登记结婚,可孙宁依旧时常被问“你们究竟结了没”这种问题,于是,这对小夫妻在昨日正式补办了婚宴,给大家一个“交代”。

  上午11点左右,婚礼在北京某顶级会所的户外草坪上举行,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王学兵当场下跪向孙宁表达爱意,高举结婚证承诺会照顾孙宁一生一世,接下来,他们的爱犬叼着婚戒入场,这一有趣的设置掀起了婚礼的小高潮,也让孙宁当场感动落泪。

  刘威、潘长江、董勇、陈建斌、姜伟、李霞等众多圈内明星当天都在现场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刻,担任伴郎和伴娘的也是圈里的情侣档演员张博和歌手谭维维。


  在所有到场观礼的明星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王学兵的铁哥们儿李亚鹏,他带着妻子王菲和小女儿李嫣出席了婚礼。首次公开露面的小李嫣对新娘手中的花球产生了兴趣,但总是怯生生地不敢上前,当新娘抛出花球的时候,做妈妈的王菲在身后轻轻地“推”了女儿一把,帮助小李嫣顺利“抢”到了花球,现场顿时响起一片笑声,气氛非常温馨。

  当天的婚礼结束后,一对新人将分别奔赴各自的剧组,而在此之前,他们也不忘将婚礼现场的图片通过媒体发布,与大家一同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刻。文/图据新娱

  健康信息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