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王菲夫妇亮相王学兵婚礼 女儿抢花球(图)

2009年10月1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昨日上午11时,王学兵与孙宁在北京御园汇举行婚礼。婚礼形式中西合璧,由谭维维担任伴娘,好友陈红、李霞等出席婚礼。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李亚鹏、王菲携女儿李嫣齐齐亮相,抢足了一对新人的风头。

  婚礼花费20多万

  昨日上午11点20分,婚礼正式开始,新郎王学兵和新娘孙宁踏着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向亲友们走来,婚礼的细节也颇有创意,新郎新娘交换的戒指,是由小两口的爱犬“叼”进场的,这是王学兵设计的。随后王学兵双膝跪地,再现求婚一幕,惹得新娘子当场潸然泪下,嘉宾中也有不少人红了眼眶。


  在众好友的“起哄”下,王学兵还展示了二人的结婚证书,正式向外界宣告:“我们结婚了!”据现场同行透露,王学兵、孙宁的婚礼仪式分为西式、中式两部分。12点中式婚礼开始,向父母斟茶、改口。

  此次王学兵宴开12席。婚宴菜品以清淡为主,每桌酒席价值不菲。在婚宴上除了有川剧变脸等表演外,新郎王学兵还上台献唱情歌送给新娘。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学兵的婚礼花费超过20万。

  王菲帮女儿“抢”花球

  昨日,陈建斌、潘长江、姜伟、李霞、刘威、谭维维等众多圈内艺人到场祝贺,谭维维更是担当伴娘大任。李亚鹏王菲夫妇携爱女李嫣高调亮相婚礼现场,这次鹏菲一改以往护女心切的亲情,让女儿高调亮相在媒体面前,也不避讳记者拍照。而新娘抛花球环节,引起了小李嫣对花球的兴趣,妈妈王菲轻轻“推”了女儿一把,帮小李嫣顺利“抢”到了花球,现场响起一片笑声,气氛非常温馨。

  孙宁被曝怀孕三个月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孙宁已有三个月的身孕。孙宁和王学兵是2007年合作拍摄电视剧《忘不了》时走在一起的。王学兵的耐心、孙宁的体贴,让彼此感受到了对方的好。

  在《鲁豫有约》中,王学兵曾自曝与孙宁认识刚几天后,他便展开求婚计划,更每隔一段时间就表白一次,这份痴心渐渐将孙宁打动,当王学兵最后一次开口:“你挑个日子,咱们把证领了。”孙宁当场答应。今年4月份领证之后,王学兵就开始戒酒三个月,准备造人,如今已经造人成功,明年3月,王学兵就将当爸爸。

  今年4月7日,孙宁和王学兵趁着拍戏的空当秘密去登记。领证时,两人极其低调,甚至连王学兵的哥哥也是事后通过媒体才得知的,如今却高调举行婚礼。对此,孙宁解释,公布婚讯是对亲戚朋友的尊重,是对媒体的尊重,更是对婚姻本身的尊重,“毕竟我们不想再听到人们老问"你们到底结没结"这类问题”。本报记者刘哲

  他们曾经的爱情

  王学兵和孙宁在相恋之前都曾有过一段广为流传的恋情。孙宁是和著名足球运动员李金羽相恋,而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孙宁想结婚,李金羽却不愿意。王学兵的第一任妻子是一名模特,两人离婚时王学兵不但车房都给了对方,还给了对方很大一笔赡养费。

  据说,王学兵走投无路之时,范冰冰非常仗义地帮助过王学兵,之后王学兵最出名的就是与范冰冰的那段感情纠葛,两人在相恋2年后分手,范冰冰还曾给了这段爱情很高的评价,她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很想念与王学兵相恋的那段日子。

  王学兵和孙宁相恋后,曾被网友曝光了他丢失手机中和孙宁的私密短信、亲密照片,一时间让王学兵和孙宁非常难堪。(记者 刘哲)

  新人档案

  王学兵:1971年9月6日出生于新疆。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出演电影《爱情麻辣烫》。此后,参演多部电视剧:《让爱做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四大名捕》、《七剑下天山》等。

  孙宁:1978年12月21日出生,南京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演多部电视剧:《金粉世家》饰大少奶奶、《龙票》饰关素梅、《一江春水向东流》饰何文燕、《京华烟云》饰曼妮等。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