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哥伦比亚力撑周星驰监制新片《跳出去》

2009年10月17日0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由哥伦比亚公司投资,周星驰监制、冯德伦导演的电影《跳出去》预计于贺岁档期上映,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看好《跳出去》,把该片的预告放在了另一部重量级影片——MJ(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作《Thisisit》的开映之前。


  记者昨天得知,曾制作过《卧虎藏龙》、《功夫》、《蜘蛛侠》等大片的美国哥伦比亚公司,这次也参与了制作冯德伦执导的电影《跳出去》,在这部以舞蹈为主的影片中,过程经历了不少波折,如今终于决定在今年贺岁档期上映,而且由于该片是一部以舞蹈为主题的励志喜剧片,哥伦比亚公司还打算把该片的预告放在另一部影片——MJ的遗作《Thisisit》之前。能得到如此支持,冯德伦也因此感到很开心。

  《跳出去》是由周星驰原创故事及监制的励志喜剧片,社会草根的励志故事桥段是周星驰的拿手绝活,除此外,影片发出的第一张剧照也颇有意思,一个蓝天之下稻田之中的稻草人却穿着时尚潮流的T恤衫跳起了HipPop,其对于由星女郎张雨绮饰演主人公村姑一角的寓意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