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又廷爆冷夺金钟视帝 周渝民杨谨华双双落败

2009年10月17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楠/文
“景行厅男孩”的搞笑桥段颁奖典礼带来第一个高潮

  主持人功课不熟 表现吃力

  梁赫群第一次主持大型颁奖晚会,没有了熟悉的搭档,明显吃力。当晚的红毯主持略有失准,口误和冷场都有发生,采访罗志祥时,梁赫群大声问观众:“今天要不要让小猪夺得影帝啊? ”,让小猪也不免面露尴尬,完全不及做颁奖嘉宾时的表现。倒是以“景行厅男孩”身份做颁奖嘉宾时表现机智,成为整晚第一处笑点。当“景行厅男孩”上台后,赵正平自夸了大段,最后却被梁赫群用最近的“视频不雅照”呛腔,而赵正平也马上把前段时间被“视频不雅照”搞到焦头烂额的罗志祥扯出来,台湾艺人幽默的自嘲,不但没有尴尬,还换来全场的鼓掌。

小朋友的精彩模仿秀成为全场出彩的节目之一

  最可爱的亮点 最出彩的盘点

  金钟奖把迷你剧最佳男配角给了资深演员张国栋,让所有人看到台湾年长演员的霸气和可爱,随后出场的小朋友则带来了今年金钟奖的第一个小高潮。难得台湾颁奖礼上打头阵的不再是当红的明星,而是一群可爱的小孩子。开头模仿SOS的二个小女孩和结尾模仿“景行厅男孩”的三个小男孩更是神形兼备,换全场掌声如雷,笑声不断。尤其女孩子篡改了“徐老师健身操”的台词,直接换成舒缓提名人紧张的放松操,更是让全场大小AB咖跟着互动。

  朱德刚郎祖筠表演TALK SHOW《今晚说电视》无疑是这届金钟奖最精彩的表演。两个人波澜不惊的把09年台湾电视圈的惊喜、变革、自嘲、绯闻、精彩一一道来,从演员到导演,从剧本到表现,从各台选秀争霸到益智节目跟风,从素人一夜爆红到“大嫂帮”走俏,从幕后台前作秀到星妈人气大涨,从男女绯闻到视频丑闻……竟然无一遗漏。并且善意的把热门入围人选逐一点到,逐个恭喜,让全场掌声不断,也换观众会心一笑。

小祯蜜吻老爸
胡瓜难掩喜悦心情,爱女小祯吻贺老爸

  胡瓜16次入围终获奖 经历种种记感恩

  胡瓜拿奖之前,包括他自己都在无时无刻的自嘲。这个台湾综艺主持界的元老,看着合作的后辈和带出来的徒弟一个个比自己先拿到金钟奖,心情大概和他描述的一样复杂。16次的入围记录大概也是一个记录保持,经历了诈赌案和吸毒案,走过了人生最黑暗的低潮,站在获奖台上他才会意外冷静的把人生所有需要感谢的人逐一清晰缓慢的念出来。

新出炉的视帝视后赵又廷刘瑞琪亲密合影
新出炉的视帝视后赵又廷刘瑞琪亲密合影

  男女主角均爆冷 中坚力量无肯定

  戏剧类男女主角奖项无疑是今晚最大的黑马。最新的新人赵又廷拿下戏剧类男主角,偶像剧母亲专业户的刘瑞琪则拿下女主角。至于之前呼声最高的周渝民和杨谨华则双双落马,这大概也是今年金钟奖给观众最大的刺激。

  第一次演戏的赵又廷,被评价有表演天赋,演技自然纯属,而完全颠覆过去,表现力和掌控力都发挥出色的仔仔却没有让评审们动心,这大概是今年金钟爆冷事件里面最让人不能接受和解释的。同是一部电视剧的男一号,其实很容易发现赵又廷的生涩和仔仔的提高,金钟奖今年大玩“尊老爱幼”,完全无视台湾电视行业的中坚力量也颇有戏剧意味,之后“痞子英雄”的制片人也获奖台上很不给评审面子的大声说:仔仔,你是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可见大众及业内人士对于周渝民此次表现的肯定和宠爱。当然,赵又廷在获奖台上数度哽咽感谢周渝民却又是当晚最真挚的一幕。或者,这是金钟奖对于偶像剧演员最大宽容度的肯定,也是对于偶像剧演员未来之路最大包容性的支持。第一次演偶像剧就有机会拿视帝,看来偶像剧演员未来的路还是有很多可能性的。

  杨谨华在之前的专访中曾经说过,这次提名她认为最大的对手就是刘瑞琪,作为一名资深演员,刘瑞琪的表演是不输他人的。但是《败犬女王》从口碑到收视,一路作为大众的话题,竟然只拿到“频道广告奖”,又实在太冤。上档期间,无论是喜欢阮经天的还是中意温升豪的,都会佩服杨谨华剧中的表现,败犬女始终撑着这部电视剧一路走完,结果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却还是没有得到评审肯定,实在是今年金钟最大的遗憾。

《痞子英雄》独得四项重量级奖项成最大羸家

  《痞子英雄》一枝独秀 包办重要奖项

  《痞子英雄》无疑是今年最大的赢家,去年号称台湾奇迹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也不过入围了六项大奖。而今年算上两位男主角,《痞子英雄》一共入围十一项大奖。最后成功斩获个人分量最重的导演奖和男演员奖,又将整体分量最重的节目行销奖和戏剧节目奖都拿到手,连美术设计奖都揽在怀中,无疑是今年笑到最后,笑声最大的剧组。身为夫妻档的导演蔡岳勋和制作人于小慧整场都是激动万分,最后颁发戏剧节目奖时,更上演老公颁奖给老婆的戏剧场面,异常感人。

  从整体看,今年的金钟奖比去年平淡了许多,嘉宾节目和奖项颁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高潮。整晚似乎只有一个《痞子英雄》光彩照人,剩下的入围者像《波丽士大人》、《光阴的故事》、《败犬女王》几乎都空手而回。个人大奖被资深演员和新晋小生瓜分,呼声极高的中坚力量周渝民和杨谨华则颗粒无收,剩下的技术性奖项都极有规律的平分给各个电视台。仿佛要给年轻人一点希望,也要照顾老一辈的表现,最重要的是每家电视台都要有得有失,没有惊,没有喜。

survey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