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颜丙燕携新作贺金鸡 “贺岁前夜”颁奖提名

2009年10月16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颜丙燕
颜丙燕

  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16日在南昌举行。上一届金鸡影后颜丙燕携自己的新作电影《牛村规则》入主了此次金鸡的贺岁单元,将与剧组的主创人员为今晚的金鸡奖同贺岁,并将为金鸡首次增设的提名奖颁奖礼仪式中“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奖获奖者颁奖。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表示,在每年诞生的近千部电影中,能够获得金鸡提名的影片仅有寥寥几部,其含金量之高,可见一斑。给这些提名奖获得者颁奖,是一个创举,意在对参展影片给及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对获得提名奖影片的一种尊重。

  金鸡影后颜丙燕身着一身黑色小礼服,以亮丽短发造型出席了今日的提名奖颁奖仪式,并为“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奖颁奖。颜丙燕表示,金鸡奖是中国电影界专业性评选的最高奖,对观众来说,也是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奖项,所有入围的影片、演员,都是出类拔萃值得肯定和鼓励的,此次能够为这些优秀影片颁奖,自己深感荣幸。

  据悉,结束了金鸡奖提名奖的颁奖仪式,颜丙燕还将跟随刚刚更名为《牛胆神偷》的原《牛村规则》剧组,出席今晚举行的“贺岁前夜”——贺岁影片推介展。届时,颜丙燕将和李梦男、苗圃、英壮等人出席红地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