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泉首当“舞”林高手 饰演大将军八字胡抢风头

2009年10月16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泉出席《熊猫大侠》发布会
任泉出席《熊猫大侠》发布会

  10月14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南昌拉开帷幕,众多影视工作者齐聚南昌共襄盛事。今日下午,由李湘担当总制片人、王岳伦担当总导演的电影《熊猫大侠》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导演王岳伦、主演刘桦、邓家佳、任泉阿朵均到场出席。《熊猫大侠》讲述的是一个运送大熊猫进京表演的故事,平时很少演喜剧的任泉在其中饰演朝廷的大将军,英武威信,颇有大将风度,而剧中“大将军”任泉的上翘八字胡也成为了一大亮点。

  任泉被称古装王子,大将军是“舞”林高手

  早在《熊猫大侠》拍摄时任泉就曾表示时隔四年再度穿上古装感到很兴奋,而且《熊猫大侠》作为他参演的第一部古装电影,更是觉得很新奇。

平时很少演喜剧的任泉,此次剧中喜感与性感并存在胡须成为了“大将军”造型的亮点,白色的战袍也不同于其他影视剧中黑灰色系的将军服,并且剧中的大将军本身也并必征战沙场而是文采奕奕、能歌善舞,同时又稍显忧郁,如此特别的角色与造型也恰好符合了任泉的气质,儒雅绅士,就连任泉自己都说:“我演的大将军很儒雅”。而据了解,任泉更是在《熊猫大侠》中突破自我地在花瓣中起舞,不仅会跳梅花舞而且还会毛笔舞,可谓样样精通,是个十足的“舞”林高手。

  任泉胡须受关注,八字上翘性感又时尚

  任泉在《熊猫大侠》中虽是客串出演,但他整身的行头装扮却不可小觑。白色的修身长袍与白色的将军盔甲,恍然间还会让人觉得这是英俊儒雅的古代小生而非剽悍冷面的将军。若说将军形象总得有点有些胡须作点缀,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显出老城与谋略。据了解,作为《熊猫大侠》中的大将军,任泉在拍摄前也被要求蓄须,可是却并不成功,只得化妆粘假胡须。不过这个胡须效果与“笑”果兼得,八字上翘、须尾浓重,把任泉整个人的精神气都拔了起来,待细细品位之后,居然工作人员都评价:“这个胡须其实好性感啊”!如此奇特的胡子着实令发布会现场的全体媒体“捧腹”,而王岳伦导演却说:“这个胡子很有时尚感”。

  在《熊猫大侠》的发布会现场,众位主创一起回忆了拍摄时的趣事,任泉则大赞剧组伙食好,至今都令他念念不忘。任泉还真诚地说:“在剧组拍摄《熊猫大侠》时是我特别开心的一段时间,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据悉,在17日晚上的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中任泉也将盛装出席担任颁奖嘉宾。从《熊猫大侠》的另类将军到《孔子》中的“中国第一儒生”颜回,任泉的每一次演出都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