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钻石豪门》上海开播 小记者高海成香饽饽

2009年10月16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海在《钻石豪门》中饰演小记者
高海在《钻石豪门》中饰演小记者

  将于10月18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首播的《钻石豪门》是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一部反映上个世纪上海滩里深宅豪门两大人之间爱恨情仇、是非恩怨的大型年代戏。 该剧除了汇集了诸如刘雪华、孙兴、戴娇倩、钱泳辰等知名艺人外,在剧中饰演小记者朴石的金采国际夏家班新成员高海也成为观众关注的对象。

  转型影视并成功签约超级经纪人夏玉顺先生的金采国际公司之后,高海就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深厚的表演功底接演了拉风娱乐出品的年代大戏《钻石豪门》,在其中饰演小记者朴石。

拎着公文包,带着有近一百年历史的老式相机每天穿梭于老上海的大街小巷,这对本来就是个摄影迷的高海来说简直就是如鱼得水。既过足了戏瘾,还满足了自己喜欢摄影的愿望。难怪看他拿相机拍照的样子是那么的在行。

  据了解,高海的认真努力和超高的悟性得到了全组人员的喜欢和赞赏,更是认定高海将成为未来影视圈的热手可热的新星力量。

  而我们从高海所在的经纪公司金采国际了解到,目前高海已经是好戏不断了。除了他将在尤小刚导演的《杨贵妃秘史》中出演唐代宗李豫,还会在鞠觉亮指导的《水浒》中出演白面郎君郑天寿一角。同时还有另外的很多角色向他发出了邀请。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