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家佳稳坐“湘女郎” 熊猫大侠中演不靠谱女侠

2009年10月16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与刘桦、阿朵
邓家佳与刘桦、阿朵

  由李湘王岳伦夫妇携手拍摄的古装样板喜剧《熊猫大侠》今日登陆南昌,参加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刘桦、邓家佳、任泉等众主创人员纷纷到场为电影做宣传。《熊猫大侠》是《十全九美》原班人马联手合作的又一爆笑喜剧,在《十全九美》中饰演“南宫燕”的邓家佳此次在《熊猫大侠》中担当女一号饰演“熊猫女侠——阿好”。

  发布会现场吐真言,邓家佳随时传递快乐

  当天邓家佳身着白色洋裙亮相发布会十分养眼,在现场她发表了自己对于喜剧的理解:“其实真正的喜剧是当事人的悲”,有着如此独到的见解或许就是邓家佳能够把握好每一个喜剧形象的关键。

  当发布会现场发布《熊猫大侠》的主题曲MV时,家佳也不禁感动落泪。同为华谊师兄妹的任泉和邓家佳,她告诉记者自己不仅在剧中是任泉的粉丝,在现实中也是任泉的粉丝。

  邓家佳受李湘夫妇青睐,“湘女郎”一号地位无人能撼

  去年一部《十全九美》成全了李湘王岳伦的同时也成全了邓家佳,这个年轻的新生代演员因将“南宫燕”饰演得出神入化而在影视圈脱颖而出。也正因为与李湘夫妇在《十全九美》中默契的合作,使得邓家佳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湘女郎”。当时李湘和王岳伦就都纷纷表示过:“邓家佳的潜能是不可估量的,拍戏的时候只需稍稍一引导她就能发挥到让人惊呼的程度。”于是《熊猫大侠》作为李湘夫妇的第二部喜剧电影,再次找到邓家佳希望“再续前缘”让其出演女主角“熊猫女侠”阿好。而据了解,李湘也曾经考虑过让张雨绮林志玲来饰演这一角色,但最终依然被邓家佳的喜剧表演天赋所征服。邓家佳包揽了李湘夫妇两部影片,可见“湘女郎”一号地位无人能撼。而她本身更是十分感谢李湘王岳伦夫妇的提携与认可。正因如此,“江湖三不原则”便成为了邓家佳接拍李湘电影的一个公开态度。

  “不靠谱”女侠“动真格”,李冰冰传授邓家佳花拳绣腿

  《熊猫大侠》中,阿好是一名女捕快,风风火火又热心肠,但是经常办“冤假错案”,从管理人类到管理兽类,就连她的手下都觉得她“不靠谱”。阿好是《熊猫大侠》中不可多得的爆笑角色,惹人喜爱。从小就拥有“女侠梦”的邓家佳十分珍惜这次能够当女捕快——“熊猫女侠”的机会,为了完美地诠释阿好这个人物,邓家佳“动起真格”大练武功。以往邓家佳也曾出演过古装武打戏,但是亲自拍摄武打动作还是在《熊猫大侠》中首度尝试,连续N次被摔在地也从不叫苦,可见其对该片的重视程度。剧中身配大刀的邓家佳颇有“展昭”的架势,可是如何将大刀发挥自如,花拳绣腿如何能够真正地具有武打效果便成为了难题。于是邓家佳想到了“救星”——同门师姐李冰冰,“冰冰姐很有经验,她的武打戏非常好看,身手既矫捷又威风”,邓家佳向李冰冰讨教拍武打戏的经验时,李冰冰更是热心的将自己的“武打心经”传授于她,让邓家佳非常感动。

  据悉,邓家佳此次前往南昌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不仅为《熊猫大侠》做宣传,同时还带来了自己的另一部电影《隋朝来客》。自国庆档《风声》上映,到《熊猫大侠》、《隋朝来客》以及将于年底上映的《A面B面》,09年可谓邓家佳的电影“井喷年”,她在每一部电影中的表演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