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托尼-霍克滑板公园慈善活动 blink-182开场助唱

2009年10月16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群星出席慈善活动
群星出席慈善活动

  一年一度的“托尼-霍克(Tony Hawk)滑板公园筹建基金会”募款活动重返美国加州西南部的贝佛利山庄,为美国贫困社区的儿童投资建设滑板公园筹资。

  每年这项慈善活动都能吸引众多名流、音乐家以及运动明星出席,今年的明星阵容则包括美国著名男影星大卫-斯派德(David Spade)、演员埃里克-艾斯特拉达(Eric Estrada)、歌手派利-福瑞(Perry Farrell)、影星乔恩-费儒 (Jon Favreau)、 “冰人”查克 里德尔(Chuck Liddell)、影星荷莉-罗宾逊-皮特 (Holly Robinson-Peete)、电影制作人汤姆-格瑞(Tom Greene)、美国新金属乐队软饼干(Limp Bizkit)主唱弗雷德-德斯特(Fred Durst)、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Michael Rappaport)以及侏儒明星维尼-特洛耶(Verne Troyer)等等。

  这场慈善活动以“运动氛围”为主调,球星贝克汉姆的儿子也参与到儿童滑板的表演当中,而辣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则作为粉丝团一员助阵。著名滑板明星托尼-霍克、凯文-斯坦伯以及安迪-迈克唐纳德也为现场一千名慈善嘉宾现场献艺。blink-182乐队则在慈善活动开场做了特别的表现,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六年支持托尼-霍克(Tony Hawk)滑板公园筹建基金会的慈善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募集到775000美元善款,其中43500美元已经投入到洛杉矶华兹塔一家滑板公园的在建项目中。

  (Vicky)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