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贺岁前夜落幕 院线大佬预测三大片将合力破7亿

2009年10月16日2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前方报道组
贺岁前夜在“我最期待的贺岁片票选”启动中达到高潮
贺岁前夜在“我最期待的贺岁片票选”启动中达到高潮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特色活动“贺岁前夜”于今晚在南昌举行,7部即将在今年贺岁档上映的电影初露庐山真面目,接受了现场观众和院线大佬的检测,三位院线大佬在评价今年贺岁档的影片时,评价称今年票房将会又是丰收的一年,单单《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等3部大片票房就有望达到7亿人民币。

  本次贺岁前夜活动共有7部影片参加,这其中既包括古装功夫题材的《锦衣卫》、寻宝题材的《刺陵》、漫画改变的《风云2》,还包括喜剧题材的《牛胆神偷》等影片,题材和影片种类都十分多样。7部影片的主创一一上场,推介自己的影片,并首度播放片花,接受观众的检阅。除了场上的观众,三位院线的资深大佬——新影联的高军、上海联合院线的吴鹤沪、中影南方新干线的赵军在看过片花后也一一点评了心目中的票房潜力股,三位院线大佬均表示,除了《风云2》,此次因故尚未来到片场的《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有望联合拿下7亿人民币,而《牛胆神偷》、《感情生活》等片有望成为中小成本里的黑马。此外,三位大佬均表示,今年贺岁档的影片,有望再创新的票房纪录。

  在7部影片一一亮相后,影片的主创和搜狐的代表一同启动了“2010我最期待的贺岁片”票选,今年的贺岁片大战已经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