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祠堂》热播 王茂蕾追随《李白》不离不弃

2009年10月16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祠堂剧照
大祠堂剧照

王茂蕾
王茂蕾

王茂蕾饰谢致相
王茂蕾饰谢致相

  大型古装民生电视剧《大祠堂》正在福建热播,剧中谢致相的扮演者王茂蕾以其文雅忧郁的气质将角色传统士大夫的性格体现得淋漓尽致,目前王茂蕾投入电视剧《李白》的拍摄,剧中他饰演的李成一生追随陈建斌饰演的李白左右,作为李白不离不弃的良交挚友一改李白独行侠的传统形象。

  据王茂蕾介绍李成这个角色本来是李白死敌的弟弟,但是被李白的人格魅力所征服,追随李白左右,既是不离不弃的助手,也是患难与共的知己。王茂蕾笑称:“凡是有李白出场的戏,李成几乎都有参与,可以说自己和陈建斌在一起的时间比他的妻子蒋勤勤还多!”

  王茂蕾认为:李成这个角色比起《大祠堂》中的谢致相更有挑战,致相生长的环境造就他的脆弱多情,交织在亲情爱情间的挣扎矛盾使得人物性格有一些扭曲。

但李成身上要带出的是一种全力以赴支持李白的信念和力量,也就是在这种感情支配下最终为李白操劳一生,累死在李白身边。王茂蕾表示这种亦仆亦友的特殊角色。对人物的性格和感情拿捏都要演员仔细揣摩,不然会让观众单纯的觉得李成是一个仆人或者用情太深反倒可信度不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