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晓《说谎的爱人》与白百何成“冤家”

2009年10月16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晓
车晓

车晓
车晓

车晓
车晓

  日前,备受关注的家庭情感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赶拍中,华谊力捧演员车晓和白百何此次搭档饰演一对关系错位的 “姐妹花”,戏内两人是情感纠结的“冤家”戏外却是姐妹情深。

  车晓有着多年的演艺经历和实力,尤其在《非诚勿扰》里面饰演的让人惊艳的“性冷淡”女郎更是让她名字和脸孔家喻户晓。此次和白百何在《说谎的爱人》中将分别饰演董妮和董楠一对儿性格迥异的亲姐妹。因性格迥异,两人虽然成长在同一个家庭却有着各自不同的遭遇。

她们相伴左右地成长,却也深深地互相伤害过,不过最终真挚的姐妹之情,不禁会让人感动落泪。

  虽然戏内两个姐妹为了感情“钩心斗角”情感纠结,车晓甚至还因为妒忌而意外导致白妹妹百何变成跛脚的残疾人,但戏外两人感情却是非常投机,片场经常能看到两人就像亲姐妹一样结伴进出,有说有笑 “戏里的角色性格跟现实生活中我们两个的性格正好相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