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三省》热播 大脚丫赵子惠似《潜伏》姚晨

2009年10月16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惠清新时尚写真
赵子惠清新时尚写真

赵子惠清新形象
赵子惠清新形象

赵子惠剧照
赵子惠剧照

  日前,全国多家卫视都在播出一部讲述东北抗联秘史的电视剧《十三省》,精彩的剧情引爆了一轮又一轮收视狂潮。这部被称为“男人戏”的电视剧讲述了13位战士集体潜伏的故事。海润经纪旗下年轻演员赵子惠饰演这群男人中唯一的女人焦淑清,是一个大脚丫、大嗓门、大脾气的农村女人,其强烈的性格及形象极像《潜伏》姚晨饰演的翠平。

  赵子惠饰演的“焦淑清”本是普通的农村女性,为了给丈夫报仇而接近匪帮十三省,却逐渐发现了十三省的真正身份,她也在战斗中从普通女人成长为坚定的革命战士,为战争胜利做出了贡献。

十三个男人,和焦淑清一个女人。剧中焦淑清总穿着一身大红棉袄,从没换过衣服;加上她说话的一股子劲,让这个角色给人的印象格外深刻。傻乎乎的,从性格到外形,都很像《潜伏》里姚晨演的“翠平”。

  导演雷献禾对赵子惠的表现非常满意,盛赞她让《十三省》这部男人戏有了柔情的一面。剧中清姑娘(焦淑清)结婚当天全村被敌人洗劫,未过门就成了“寡妇”,她误解是耿殿军临阵脱逃,后又见耿殿军脱离抗联做了“土匪”,就一直想伺机杀死他,随着接触深入,她渐渐了解事情原委,并爱上了舍弃个人名誉一心打鬼子的耿殿军……赵子惠饰演的焦淑清(清姑娘)在隐蔽的身份中以十三省“压寨夫人”名分示人,在纷飞战火中上演了一出别样的美丽,更被观众称为该剧中的一双“美丽的大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