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晨报:黄奕蜜月归来 谁向媒体告的密?

2009年10月1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黄奕与老公蜜月归来不满被跟拍机场爆粗口》这条消息乍一看,让人挺同情黄奕的,善良的人们会感慨: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连谈个恋爱、度个蜜月都不消停。不过,仔细想想,又完全不是那码事,因为黄奕完全避免被“跟拍”,只要“悄悄地进村,打抢的不要”就是了。


  接下来的问题是:媒体怎么知道的?

  都说狗仔队够神,这我也承认。那所谓的神,是敬业,并不是媒体能掐会算。比如拍到李亚鹏的客厅,比如拍到刘德华出席岳母葬礼,那是“蹲坑”的结果。比如,现在就可能有娱记蹲守在李湘家附近,以求第一时间拍到李湘之女的珍贵镜头。

  但这些跟黄奕蜜月归来不一样。

  因为从照片看并不是普通目击者的抓拍,而是出自专业人士之手。如果没有谁事先透露消息,不会被堵个正着,拍到这样的画面。娱记只是记者并不是算命先生。如果是这样,透露消息的人会是谁呢?肯定不是我,因为我连黄奕度蜜月之事都不知道,更不会知道她哪天回来。哪答案只有一个:黄奕身边的人,黄奕身边的人,当然是黄奕的亲朋好友,他们为什么这么干?难道不怕黄奕事后翻脸,割袍断交,显然是事先打过招呼的。

  那过程应该是这样——

  身边人:黄奕小姐,你回来的消息我们预先透露给媒体,你有个心理准备。

  黄奕:那我是展笑脸让他们拍,还是躲避镜头?

  身边人:当然是躲避,你是大牌啊,大牌就是为难媒体。

  黄奕:哦,那我明白了。那事后,我如何回应?

  身边人:先不急着回应,这个看报道事态再决定。

  于是,黄奕果然躲避镜头,弄得自己跟被从娱乐场所带走的三陪人员一样,手硕大的口袋挡着脸。估计,三天后,黄奕会通过经纪人发明声明:我没结婚,度啥蜜月?

  文/兰恩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