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36计》关机宴 周晓鸥大赞日本媳妇

2009年10月16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十三豆和李先梭
十三豆和李先梭

  昨天,喜剧电影《爱情36计》剧组正式举行关机宴,席间该片女主角日籍演员田中千绘笑容甜美,大派礼物。小小举动引得在片中曾努力拆散陈晓东和田中千绘的周晓鸥连连赞赏:“找媳妇就得找这样的!”

  在最近刚刚上映的电影《盗版猫》中有上佳表现的周晓鸥,此次扮演一个蹩脚的演员李先梭。在《爱情36计》里他作为“攻方五人组”的一员,一个劲儿地搅和主人公陈晓东和田中千绘的爱情,只是出于“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目的,所谓的“爱情”、“婚姻”,一概与他无关。

而现实中幸福的周晓鸥对婚姻和家庭有不少的心得体会,还是个特别享受拍戏所有过程的演员。几个月的拍摄过程中,他早已和剧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混得特别熟,这才在影片关机时对田中千绘的贤淑大加感慨。

  接连接拍《盗版猫》和《爱情36计》等影片的周晓鸥,颇有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的意思。几部影片对周晓鸥搞笑天赋的发掘让熟悉他的人不断地感到惊喜。这次在《爱情36计》中和刘桦、孙兴等著名的笑星同台,周晓鸥被导演吴兵称为现场最虚心的“新人”,不俗的演技将会是该片的一大亮点。(XBY/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