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亚文拍《爱在苍茫大地》敬业 被赞物超所值

2009年10月16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朱亚文、沈佳妮
朱亚文、沈佳妮

  由朱亚文主演、以“三线建设”为背景,讲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场真实发生在西南十三省的战略大迁徙事件的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目前正在宁夏热拍。据制片方介绍,朱亚文在拍戏时非常敬业,对待剧组上下所有工作人员又非常热情,大赞其“物超所值”。

  据悉,《爱在苍茫大地》虽然以“三线建设”背景,但只是通过建设者工作和生活来表现一个家庭血浓于水的缠绵悱恻的亲情历炼,讲述一切有关爱的故事,讴歌了两代三线建设者献身大西北的奉献精神。

李幼斌该剧中饰演主人公闻一达,朱亚文则饰演他的儿子闻明远,与沈佳妮饰演的左北北经历了从恋爱到结婚生子的过程。

  在学生时代便出演海岩剧的沈佳妮,虽然是第一次与朱亚文合作,不过沈佳妮表示:“朱亚文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经常拿着剧本一遍遍的拉着自己对戏,两人也经常在现场和导演谈谈各自对角色的看法。”而剧组工作人员也表示由于当地经常下雨导致很多外景戏都无法如期拍摄,加之气侯温差大,拍摄条件颇为艰苦,不过朱亚文经常带来一些巧克力之类的零食给大家补充体力,有时候收工较早还会招呼大家一起出去吃饭,非常热情。而导演与制片方对于朱亚文在剧中的表现也非常满意,表示以前就很关注朱亚文,这次终于有了机会合作,而朱亚文对于角色的琢磨非常透彻,能很快地进入拍摄状态,与其他演员的合作也非常有默契,简直是“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