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沧海》压轴献礼开门红 李幼斌尤勇斗戏受好评

2009年10月16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沧海》大气海报
《沧海》大气海报

李幼斌 呵护尤勇
李幼斌 呵护尤勇

  被称为建国60周年献礼的压轴大戏、海润影视制作的《沧海》终于在观众的翘首期待中于昨晚在央视一套隆重推出,《沧海》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备受央视重视,作为国庆压轴大戏在黄金时段力推。激烈的战争场面,昂扬的战斗精神,第一集就让观众热血沸腾,李幼斌、尤勇,海陆两版“李云龙”精彩斗戏,表演获得一致好评。

李幼斌 尤勇兄弟情深
李幼斌 尤勇兄弟情深

李幼斌尤勇并肩作战
李幼斌尤勇并肩作战

  李幼斌、尤勇两位荧屏好汉,英雄惜英雄,私交甚好,但荧屏上却像两条平行线,甚少相交。除了在《红日》中身处不同阵营,针锋相对外,两大军旅巨头终于相会在海润影视的新剧《沧海》中,扮演一对生死与共的好兄弟。

  《沧海》是海润影视08年重金打造的军旅史诗大戏,讲述中国海军60年的发展历程,向建国60周年献礼,向海军建军60周年献礼。李幼斌在剧中扮演的“李山魁”是红六团三营的政委,一位充满悲情色彩的战斗英雄;尤勇扮演的王本利是红六团三营的营长,一位出身草莽,敢闯敢拼,威名远扬,豪情万丈的大丈夫。

“李山魁”与“王本利”情同手足,一起从山东老家出来打鬼子,同是红六团中赫赫有名的战将,一场“金门海战”彻底改变两人命运。李山魁带领红六团九千名战士,在金马岛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因为敌我力量悬殊过大,全部阵亡,李山魁被追认为烈士。李山魁知道金马一战凶多吉少,强行将生病的王本利留在岸上,成为红六团的唯一幸存者。

  “金马海战”深深刺痛了王本利,为了纪念死去的好兄弟“李山魁”更名“王山魁”,抗美援朝后义无反顾地加入海军,因首站失利被嘲讽过,也因“小艇打大艇”战役胜利被嘉奖过,从水警区副司令,到红海基地总司令,与中国海军一起走向辉煌。而被追认为“烈士”的李山魁其实并没有牺牲,侥幸逃生后隐居乡村,被人认为是坏分子,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困苦,再也无法征战沙场的他希望儿子能够加入海军完成自己的夙愿。多年后找到组织,却不愿见王山魁,幸存反而成了他的耻辱。昔日的生死兄弟始终没能在见,王山魁只能对着墓碑倾诉自己的思念之情。

  《沧海》有海军版“亮剑”之称,尤勇扮演的王山魁难免被观众拿来和李幼斌的“李云龙”做比较。面对比较,尤勇笑称“我比他帅”。戏里李山魁对耿直的“王本利”照顾有加,戏外两人更是玩起了哥俩好,不顾满脸的泥灰,扛着枪在海边拍起亲密合照,让海天共同见证这份戏里戏外的兄弟情。

  很多网友留言要追看接下来李幼斌如何制服脾气暴躁的尤勇,但因特殊原因,央视今晚暂停播出《沧海》,10月17日晚继续在黄金时间每晚两集联播,吊足观众胃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