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鸡百花电影节星光璀璨 董璇自言得奖没信心

2009年10月16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选当晚服饰
董璇选当晚服饰

  14日晚,为期4天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西南昌拉开了帷幕。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电影奖项之一,此次电影节云集了冯小刚陈凯歌周迅(环保官网)张家辉、蒋雯丽、孙俪邓超、董璇、张涵予、袁泉、冯德伦、李小璐、文章等众多著名演艺界人仕,而随着17日颁奖典礼的临近,到场嘉宾的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真可谓群星荟萃、星光璀璨!让众多观众颇为期待!而凭借《立春》获得金鸡提名的董璇自言第一次获得如此大奖项的提名,心里压抑不住的紧张!并言道一切都来的太快了!得奖没什么信心!

  近俩年电影市场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好,相继出现了《梅兰芳》、《集结号》、《立春》、《画皮》、《铁人》等一大批优秀的高质影片,所以对于本届为期四天的电影节自14日在江西南昌揭开帘幕始,一直都是众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

随着嘉宾人数的不断增加,17日的颁奖大典势必成为全国的荧屏焦点!

  而于近日凭借在《闯关东2》中的出色表现人气快速飞升的董璇,09年可以说是红光罩顶、好运连连。《闯关东2》的热播积聚了大量的人气,另外古装大剧《苏小妹》、携手佟大为合作的《长城外面是故乡》、海岩名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客串《建国大业》等影视剧让董璇势头迅猛,而董璇第一次参演电影,就凭借《立春》获得了金鸡提名,发展如此迅速确实是让很多人都刮目相看。而对于此次获得金鸡提名,董璇表示“一切都来的太快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盛典,真的是好紧张!其实能不能得奖我真没想过,能得到提名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目下,董璇为了金鸡奖正在做积极的准备!整装待发!17日的颁奖大典势必精彩!(文/LS紫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