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梦回羊城 孙周大赞海璐

2009年10月16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在广州宣传《秋喜》
秦海璐在广州宣传《秋喜》

秦海璐在广州宣传《秋喜》
秦海璐在广州宣传《秋喜》

  10月14日《秋喜》终于来到了电影中的故事发生之地——羊城。有种梦回故里的感觉。从导演孙周到电影的主要演员都对此次羊城宣传一站大感不同。

  一直对外界宣传秦海璐(官网)是本片的友情出演。但对于整部戏中这个友情出演的分量可谓非比寻常。导演孙周也终于向观众们解开了这个谜团。孙周说,我为什么要坚持等海璐两个月,并且制片方已经在催我,不能再等了的时候。我却执意要等海璐。只是因为这个角色让我第一想到的就是海璐。

但并不仅仅是因为海璐是刀马旦出身,有京剧的底子。而是,海璐与其他演员的不同。这种不同之处并不是简单地一种表象的东西。海璐有别于其他演员的是她的“深藏不露,漫不经心”。在其他演员努力去表现自己,去极力地展示自己的时候。海璐的那种随性的东西更是突显的非常绝妙。其实,你看海璐的外形也许觉得她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其实她在私下是非常可爱和灵动且有思想的。

  导演孙周也非常自责说,剪掉了太多戏。但要控制片长在100分钟之内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海璐也表示《秋喜》本来就是一部以男人为题材的影片。女人的出现只是一种合理地陪衬。这种陪衬就像一只暖色调的灯,灯光太强会刺眼,太弱又看不清。所以该剪的时候导演还是不能手软。

  《秋喜》虽然是以谍战片命名。但影片中所流露出的温暖是此片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