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蕾“新婚”不眠 喜忧各参半

2009年10月16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河岸边是我家》剧照
《黄河岸边是我家》剧照

《黄河岸边是我家》剧照
《黄河岸边是我家》剧照

  海润旗下艺人童蕾近日在黄河岸边完成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婚礼”,在新婚之夜童蕾却彻夜未眠。戏外温柔随和的童蕾在新婚夜却倔强如牛,可谓是倔强温柔各参半。童蕾笑称,“这是目前我最热闹的一场‘婚礼’了,也是最紧张的一场新婚戏。”

  在《黄河岸边是我家》中,童蕾饰演的马红莲因为要给母亲治病不得不收下了罗有福从家里偷出来的钱,最后对面有福妹妹“胡搅蛮缠”的指责,马红莲选择了嫁给这个有点“傻里傻气”的罗有福,也因此错过了自己最爱的男人满河。面对爱情与恩情,马红莲选择了后者,面对责任与逃避,她毅然选择了承担。在一场马红莲的哭戏里,童蕾只留下了几滴眼泪,她这样说到,“她是敢承担的女人,面对再大的痛苦都会往肚子里咽,红莲身上有着倔强的坚强,我觉得几滴眼泪足以表达她内心的悲痛。”这让童蕾在诠释马红莲这个角色时也为之动容。

  近日,内蒙的天气已经渐渐变冷,宁波姑娘童蕾怕冷是出了名的。内蒙早晚的天气可是没少让她受苦。为了新婚戏好看,更是只穿上了单薄的新娘装,让童蕾在“新婚”上也是楚楚“冻”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