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吸引观众视线 练束梅演绎战火青春

2009年10月16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练束梅演绎战火青春
练束梅演绎战火青春

  日前,以北京解放前后为故事背景拍摄的电视剧《决战黎明》正在北京电视台播出,该剧用战争、亲情、爱情、友情、谍战等多角度展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北平往事。曾主演过《恰同学少年》、《母仪天下》、《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作品的练束梅在片中饰演向红一角,成为共产党猛虎团中唯一的女战士,演绎了一番颇为回味的战火青春。

  据悉,在拍摄的过程中,演员们不单要承担拍战争戏所受的“苦”,剧组里也险情不断。练束梅经常要脸上涂满灰,以一个“小脏丫头”的面目上阵,结果皮肤过敏了;拍摄打枪的戏时,开始她还端不起枪,每次开枪都会闭眼,到后来已经磨练出神枪手的状态;拍摄有炸点的戏份时,练束梅也不用替身亲自上场,在一个个炸点中穿行……“现在戏播出了,看着荧幕上的自己有时候还会想到拍摄时的苦,但其实已经不觉得怎样了,这也是一切为了真实再现那段历史吧,比起那些英雄们我们还只是做做样子,没什么好抱怨的,因为有那些为革命和新中国建设做出牺牲和贡献的人,才有我们和平的今天,能参与这样的作品,我现在感觉更多的是荣幸。

  在片中,通过一次次事件的经历,练束梅饰演的向红从一个单纯的资产家族格格转变为一名富有热情的革命战士再到一名有理想抱负的新中国建设者,她的成长之路青春洋溢却并不平凡。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