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志博坐镇《沂蒙六姐妹》 主旋律凯歌奏的嘹亮

2009年10月16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沂蒙六姐妹
沂蒙六姐妹

  范志博近年来事业风生水起,2009年获得华表奖成为演艺事业的再一次肯定。专心演戏踏实做人的范志博,成为负面新闻绝缘体。忙碌事业同时热心公益,影后影响力和号召力日益扩大。正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的电影《沂蒙山六姐妹》再次验证了“主旋律天后”的实力。

  《沂蒙六姐妹》用细腻温情的笔调讲述了孟良崮战役前后沂蒙山六姐妹的真实故事,赞扬的是红色年代中伟大女性,面对国家安危、民族大义表现出来的坚韧和顽强。

范志博在剧中饰演六姐妹中唯一一名女干部“兰花”,领唱“女性赞歌”。

  范志博表示,为了更贴近原型表现出那个年代,革命女性的真实情感。自己在开拍前特意看望了“兰花”原型冀贞兰老人,令人遗憾的是老人在影片放映时离世,只留下荧屏上正义、倔强的沂蒙山姑娘“兰花”,感动着一批又一批的观众。就像范志博所言:“这些历史应该被铭记。”

  钟情于主旋律作品的范志博,拍摄了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突发事件》、《真水无香》、《女子监狱》等,一部部作品的沉积积淀,范志博主旋律道路上所向披靡,主旋律凯歌越奏越嘹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