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立展开“形象保卫战” 闪电瘦身遭质疑

2009年10月16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袁立黄磊
袁立黄磊

  近日,赵宝刚未拍先热的新剧《婚姻保卫战》展开凌厉攻势,悉数推出数款主演宣传大片。袁立黄磊佟大为、马伊俐等俊男美女身着华丽服饰、摆着不同造型齐齐亮相,势头震撼颇为抢眼。

  尤为引人注目的当属袁立和黄磊的几张合影大片,袁立身着金色小外套,叉腰翘腿性感撩人,娇俏身形一览无遗,抬首举颌眼神凌厉暗自凭添几分野性之美。相形之下饰演“老公”的黄磊则有些懦弱不堪,他抱着孩子仰视袁立,一看就是唯唯诺诺的“家庭煮夫”。

  袁立的完美身形引发了媒体的纷纷猜疑,国庆期间还在赶工的新戏《朋友一场》里,袁立为饰演一个发廊老板娘的角色,烫着俗不可耐的鸡窝头,身段平实如同路人。上海电影节期间,袁立更是袒胸露乳丰姿卓约,不惜顶着内地首席波霸的大名招摇示众。短短数月期间,袁立历经了从环肥到燕瘦的坎坷征途,其瘦身程度之大,身材变化之快,不禁令人叹为观止。

  很多媒体猜测,袁立自出道以来,一直视自己的体型为心腹之患,为了彻底解除这个心病,她曾竭力四处游访寻求良方。网上更有爆料者指出,袁立为了树立完美的公众形象,不惜动辄手术,她那柔弱的身躯,“生命能否承受之轻”着实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