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姆-沃辛顿:亦正亦邪的悲情英雄

2009年10月16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提起萨姆•沃辛顿这个名字中国观众稍许有些模糊,但是说起今夏的好莱坞巨制《终结者4》中终结者马库斯的扮演者,对于中国的电影观众来说是非常熟悉了,《终结者4》是今年继《博物馆2》之后第二部票房过亿的进口大片。该片给中国观众带来的强力的视觉冲击与震撼,片中终结者马库斯的扮演者表演也萨姆•沃辛顿深深的打动了千万观众。近期萨姆•沃辛顿的又一力作《逃亡鳄鱼岛》即将在10月15日内地上映,萨姆•沃辛顿与终结者T600搏斗的场面,换成了史前巨鳄一定很观众期待。今年年底萨姆•沃辛顿的好莱坞科幻巨制《天神下凡》也有望在内地上映,萨姆•沃辛顿已然成为今年中国最为火爆的澳大利亚影星。

  《终结者4》死囚变身终结者拯救人类

  在《终结者4》中萨姆•沃辛顿扮演新一代终结者马库斯,马库斯仅存的记忆是自己是死囚,他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后启示录时代,在废墟中他不知道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也记不清为什么自己并没有死。在与终结者T600对战中惊奇的发现他居然被天网系统制造成了新一代半人半机器的终结者,它受天网指派,最高任务和惟一任务是执行杀死人类反抗军的领袖约翰•康纳。但是他还具有人类的思维和心脏,他并没有执行天网的命令,反而联合人类反抗领袖约翰•康纳一举击沉的天网的重要基地,但是遗憾的是约翰•康纳凭着血肉之躯与终结者机器人搏斗之时身负重伤奄奄一息,此时的马库斯毅然决然的将自己的心脏捐给的约翰•康纳。马库斯用牺牲自己换来的人类反抗火种的延续,马库斯的精神让无数观众落泪,萨姆•沃辛顿演绎的马库斯那犀利的眼神,钢铁般的意志让观众们记忆犹新。

  《逃亡鳄鱼岛》痴情硬汉为爱牺牲

  萨姆•沃辛顿在片中扮演的尼尔开始并不是一个正面的角色,尼尔与拉达•米歇尔扮演的女导游凯特有一段恋情,但是分手后对凯特穷追不舍近似于无赖的地步,一天,凯特驾船带领20名游客在景区观光时,尼尔驾船阻挠并威胁凯特与其和好,遭到凯特拒绝后尼尔黯然离去,随后凯特与游客误入了巨鳄的领地,游船被鳄鱼击沉被困小岛上。一直暗地跟踪凯特的尼尔刚巧赶来,凯特与游客以为能够的得救,但是尼尔的船也被鳄鱼击沉。在绝望中尼尔想出妙计带领大家逃亡鳄鱼岛,但在逃亡过程中为救凯特与鳄鱼搏斗最终不幸葬身鱼腹。从一个痴情无赖到一个英雄硬汉的蜕变被萨姆•沃辛顿演绎的十分到位。

  两部片中萨姆•沃辛顿都可谓是悲情英雄,最终结果难逃劫难,无论是终结者马库斯还是一个普通人尼尔,他们诠释的是一种人性,人性究竟是什么?人心的力量究竟有多大?当我们愿意为另一个人献出生命的时候,无赖也会成为英雄,而人类与机器的根本区别就显而易见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