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继林志玲之后 SJ-M韩庚欲加入湖南主持人行列?

2009年10月16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就在林志玲有望成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消息传出不久,昨日记者打探到,现已启动的大型明星挑战节目《勇往直前》第三季的主持阵容中,郭冬临、曹颖杨乐乐吴昕加入成为国内部分的固定主持。而将新上档的第四季设置在国外,则由已确定加入的何炅、李维嘉,联袂一位“外援”共同主持,而这名“外援”便是SJ-M队长韩庚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SJ-M”所属经纪公司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恰好“老朋友”湖南卫视对韩庚主持也极有兴趣。
据悉,此次韩庚已确定加入,如果主持一事谈妥,他将与何炅、李维嘉一起主持日本行的三期节目。面对很多组合出现单飞或解散现状,韩庚最近的说法是“SJ-M”不会解散,但此次加盟湖南卫视主持节目,正应了其要在国内多元化发展的想法。一位圈内人士称,这也许是韩庚为单飞“试水”最好的机会。

  湖南卫视向来优秀主持人层出不穷,不过当年汪涵、何炅、李湘等包揽卫视王牌节目的鼎盛期已过去,如今各个节目都有“外援”加入。如《天天向上》的欧弟、《节节高声》的朴学亮、《智勇大冲关》的孙文海、金小鱼,准备上档的《真情》正在联系少年作家蒋方舟等。有业内人士分析,目前节目繁多,主持人光论人数并不少,但也只有汪涵、何炅两个主持人能有镇台级的水准,但他们目前节目饱和,分身乏术,也就只能引进“外援”。记者王路 陈琳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