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釜山电影节以《风声》闭幕 韩国影迷称赞苏有朋

2009年10月16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风声》剧照
苏有朋《风声》剧照

  昨日,电影《风声》的导演陈国富携主演黄晓明、李冰冰、苏有朋出席了釜山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在随后进行的试映会上,韩国媒体提前观赏了影片,对《风声》的评价超高,纷纷称该片不负此前的宣传,很期待《风声》在韩国的上映,并有媒体表示,苏有朋敢于挑战自己,突破以往形象令人惊讶称赞。

  《风声》公映半月以来,国内各地观影热潮持续不断,票房冲破2亿在望。而出品方华谊兄弟在尝到甜头后还宣布将启动《风声》前传和续集的拍摄计划。据片方称,之所以有如此动力,是因为《风声》这部影片票房口碑双丰收,影院垂询度极高,片方也想乘胜追击,于是决定同时投资前传和续集两部影片。并且再不满足于国内市场的华谊兄弟对海外市场早已虎视眈眈,此次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并作为闭幕影片的《风声》也被寄予了厚望。

  令韩国媒体和影迷意想不到的是,当日的优质偶像苏有朋竟自毁形象,伴娘又唱戏。但试映会一结束,苏有朋的惊艳表演令在座的观影者瞠目结舌,大家纷纷对苏有朋竖起了大指。观众们表示,在观赏影片的时候似乎完全忘记了苏有朋“五阿哥”的形象,白小年从招摇扭捏到最后受刑致死让人们看的紧张透不过气,还称赞苏有朋说,很少有艺人可以放下身段,同以往的形象发起挑战,勇气可嘉,效果更是完美。

  据悉,《风声》在韩国上映的门票都被朋迷们争相订购,甚至没有看到影片的观众就已经开始称赞苏有朋了,但大家都很期待亲自目睹这位人气偶像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