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治-克鲁尼贼头贼脑当“狐狸老爸”(图)

2009年10月16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首映
  第53届伦敦电影节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拉开帷幕,动画片《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作为开幕片举行了全球首映式。该片由乔治·克鲁尼、比尔·默里、梅丽尔·斯特里普等诸多好莱坞影星配音。

  克鲁尼当晚偕同女友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出席首映红地毯,并笑言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能够献声贼头贼脑的狐狸老爸让他非常过瘾。

  带点笑嘻嘻、带点贼兮兮,当人气男星克鲁尼“狐步”踏上伦敦电影节开幕片的首映红地毯,等候多时的广大影迷为这位“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爆发出热烈的欢呼。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改编自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同名作品,讲述了狐狸爸爸为养家糊口而从附近的三个农夫那里偷些食物,气晕的农夫千方百计试图捉住狐狸爸爸,但它总能凭借自己的智慧顺利逃脱。

  影片导演韦斯·安德森在接受电影节采访时表示:“这是我本人看过的第一本书,小时候非常喜欢这个故事。”他还透露,自己在拍摄该片时保留了原著的“黑暗面”,“因为我至今仍记得当初读小说时提心吊胆的感觉”。

  克鲁尼则坦言,自己首次看到该片剧本后,并不清楚导演心中的观众群是谁,“剧情有些部分适合成人,有些部分则适合孩子。”不过,在配音之后,克鲁尼已经迷上了这只足智多谋的狐狸。当被问及对该片作何感想时,狡黠的克鲁尼模仿角色开玩笑称:“小偷小摸还不赖。”

  影片的另一位主要配音演员、美国影星比尔·默里则对这部定格动画片的制作水准赞不绝口。他说:“在这个团队里,我遇见了前所未有的众多杰出人才,他们的场景、设计连美国电影人都难以想象。”

  ○姚佳森 编译

  数说电影节

  据悉,为期16天的伦敦电影节将持续至本月29日,其间将上映191部长片和113部短片,包括15部全球首映片、23部欧洲首映片和146部英国首映片。

  本届电影节的闭幕片定为英国导演萨姆·泰勒·伍德的处女作《不知来自何处的男孩》,该片聚焦披头士乐队前主唱约翰·列侬的童年时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