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天新报:金鸡颁奖礼明晚精彩揭幕

2009年10月16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各大奖项花落谁家成悬念

  在此前公布的金鸡奖提名名单上,《集结号》和《梅兰芳》无疑是最大赢家,分别获得了九项和八项提名。这个奖项的归属将会成为当晚最大的一个悬念。

  在其它奖项的提名名单中,张涵予无疑是影帝的最热门人选,凭借着谷子地这个人物,他已经连续包揽了大众电影百花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和华表奖5个影帝称号。
是否能够获得这次“专家奖”的肯定,观众都将拭目以待。相对来说,影后之争就显得悬念重重。周迅、赵薇、章子怡这三位实力派演员都在影片中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蒋雯丽在《立春》中的颠覆性表演也让人难以忘怀。各大奖项究竟花落谁家,还要等到当晚现场才能揭晓。

  三大看点令人期待

  看点一:三大篇章演绎电影艺术史诗整个颁奖典礼由三个篇章——“璀璨人文”、“光辉岁月”、“金鸡唱晓”构成,从而形成一部穿越时空、讲述南昌人文历史、红色记忆和金鸡荣耀相互辉映的大型电影艺术史诗。

  看点二:华丽舞美重现古典意境此次舞美设计由台湾顶尖舞美设计师主刀设计,参照唐朝诗人王勃写于江西南昌的《滕王阁序》中“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意念,用五重概念将舞台设计得更加飞扬和开阔,从舞台中央、两侧、地面等全方位立体展现。

  看点三:明星云集星光灿烂据悉,颁奖典礼将由著名影星张国立主持,届时,著名歌手李玟、毛阿敏、陈思思、戴玉强、超男冠军陈楚生、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南昌形象大使邓超以及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和沙画艺术家苏大宝等将登台献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