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TVB家族大戏《富贵门》陈敏之 饰 戴亦欣

2009年10月16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图:TVB家族大戏《富贵门》演员 - 陈敏之

  陈敏之 饰 戴亦欣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28

  职业:个人理财部主任

  性格:为人随和,待人接物甚有分寸,与人相处融洽,但心底深处缺乏自信,时常想证明本身价值而比常人付出更多,思考事情容易钻牛角尖。对感情有所执着,一旦释放后,便会义无反顾,不计后果。

  背景:永禄和笑雁的女儿,学业成绩一向很好,父母很少要为亦欣操心,欣相信自己可以解决任何事,父亲亦为女儿感到自豪。大学毕业后,亦欣到卓万基银行打工,永禄常在人前人后都提起亦欣是其女儿,令亦欣反而渐渐遭人白眼,甚至传言亦欣是靠关系才能进入万基,令她五丈火起。亦欣为证明自己的能力,故比其它人更卖命工作,在银行中亦常常避开永禄,希望其它人能肯定自己。

  遭遇:

  与同期的丰本是情侣,奈何丰不但吊儿郎当以及不愿往长远结婚计划着想,而且还三番四次在工作上利用亦欣,又在工作上邀功,又令亦欣背黑锅,终令她痛下决心与丰分手,其后却仍然保持朋友关系。

  感情上的创伤令亦欣希望尽快有一段新恋情可忘记伤痛。其后,一鸣(富来)以卓家二少的身分来到万基,亦欣即被他的风趣幽默所吸引,后来因为一鸣(富来)常找亦欣解决银行事务,令亦欣有一种「极被需要」的感觉,从而对他产生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终喜欢上一呜(富来),情不自禁地主动接近他。本来亦欣只认为自己是一厢情愿的单恋,后来却发觉一呜(富来)对她亦有意思,二人终发展成情侣,但一鸣(富来)其实心系一心,且发觉原来宝来一直暗恋亦欣,故狠心提出分手,失恋的亦欣最后被宝来的真情感动,投向宝来,却突然发现宝来人间蒸发,亦欣往大马找寻宝来,终于发现宝来的真正身份,二人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双双于大马开甜品屋,达成心愿。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