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TVB家族大戏《富贵门》郭可盈 饰 董令姿

2009年10月16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图:TVB家族大戏《富贵门》演员 - 郭可盈

  郭可盈 饰 董令姿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34

  职业:律师

  性格:天祝的独女,母亲早逝,为了填补这一半失去的爱,她变得很有占有欲。对她来说,爱是一切的推动力,事业如此、感情如此、人生也然。她自我、潇脱,是敢言敢行,不理会别人目光的独立女性。

  背景:二十三岁大学毕业出来当见习律师,遇上已有未婚妻的一元,她对这名从小认识的大哥哥竟萌生爱意,遂不顾一切地去爱,爱得火热、爱得轰轰烈烈。她认为一元会为她取消原先的婚事。然而,一元到最后还是选择了爵年。她一气之下,远赴英国发展,从此离开故地。

  遭遇:

  事隔多年,她以为一切已成过去,但事与愿违,原来一元在她心底仍存位置。感觉来得真实,她骗不了自己,也不想骗人,她选择跟未婚夫分手。及后,她又为表自己对一元并无私心,而坦然地接任卓家的家庭律师,跟一元再度共事。然而,一鸣(富来)从中作梗,令她承受了一次事业重创,也令她的道德防线瓦解,终于,她和一元旧情复炽。

  事情既已发生了,她就不会选择回头路﹗她把心一横,抛开道德批判,不理后果、不计得失的再跟一元一起。她没有要求一元离开爵年,她只要求一元把爱分给她,让她延续爱得轰烈的未了情缘。一元因为空难事故,导至心理创伤,自此亦只有令姿才能令他心境回复舒泰平静,二人关系也由此暗中展开,如像当年那样爱得炽热。

  但纸又怎能包住火?爵年得知二人关系后,遂跟令姿暗中角力,不见血的硝火弥漫这场感情争夺战中,爵年最后无奈败阵,黯然宣布退出。令姿得到第一步胜利后,乘胜追击,把握机会融入卓家。可惜一番纠纠缠缠后,一元最重视的始终都不是她,而是他和爵年建立了十多年的家。

  正当她在感情路上再次受挫的时候,父亲竟遇害身亡。她悲痛交织下力查真相,但被一鸣(富来)知悉,一鸣(富来)先下手为强,设下陷阱,她不虞有诈,最后为了成全对一元的爱...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