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TVB家族大戏《富贵门》卢宛茵 饰 鲍笑雁

2009年10月16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图:TVB家族大戏《富贵门》演员 - 卢宛茵

  卢宛茵 饰 鲍笑雁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56

  职业:主妇/Agogo Sisters 眉开眼笑姊妹花

  性格:本性善良,可惜霸道爱面子,在家一权独大,在丈夫面前更是女权至上,爱想当年风光,不甘平凡。性格多疑又易妒忌,稍有风吹草动,便怀疑丈夫有外遇而抓狂发怒,自寻烦恼。

  背景:

  笑雁与常开眉多年来情如姊妹,只因年青时二人同是歌女出身,在夜总会登台卖唱,梦想一朝富贵钓得金龟婿,从此生活无忧。可惜机缘巧合下,笑雁因病失场由开眉顶替表演,本是笑雁熟客的祟禧竟对开眉一见倾心,二人情投意合,最后更结为夫妇,开眉自此脱离歌女生涯,过着衣食无忧的阔太生活。

  笑雁眼见姊妹觅得如意郎君,既羡慕又妒忌,更怪开眉不念姊妹情份,捷足先登。笑雁其后嫁给祟禧下属永禄,诞下女儿亦欣,永禄佣碌无能,但却爱护家庭。永禄因工作关系,与卓家关系密不可分,犹如家臣,对开眉事无大小的召唤,永禄定必随传随到,故此往往挑起笑雁的敏感神经和不满,只因笑雁一直对永禄曾喜欢过开眉的事耿耿于怀,一旦挑起醋意,便会胡思乱想质疑丈夫的忠诚。

  遭遇

  及后祟禧过身,开眉落得形单只影,多疑的笑雁怕开眉难耐寂寞,会再一次抢夺自己的男人而寝食难安,对永禄的制肘更为严苛,至令夫妻关系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另一方面,笑雁为了爱女幸福,竟怂恿内向的女儿与卓家二少一鸣(富来)发展,但没想到一鸣(富来)竟是老千假扮。笑雁想要阻止,但亦欣对一鸣(富来)已爱得不能自拔,甚至甘作对方玩偶。及后发现宝来对亦欣才是真情真意,笑雁也不再嫌贫爱富,鼓励爱女往大马寻找失踪的宝来,最后女儿终于得到幸福,笑雁亦感安慰。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