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5位全球影史美女 杨紫琼是亚洲唯一入选者(图)

2009年10月16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杨紫琼(资料图片)
杨紫琼(资料图片)

  《时人》(People)杂志欢庆35周年,以年代分类,在全球选出35名电影史上最具代表的银幕美女代表。其中有一名亚洲女星入榜,被归为90年代的美女代表,她就是武术女王杨紫琼!

  究竟《时人》以什么理由,将年近50岁的杨紫琼列为银幕美女?据了解,该杂志在1997年就将杨紫琼选为全球最美丽的女性之一,并评为优雅及力量的混合体。

  来自马来西亚、选美出身并在香港影坛发展的杨紫琼,在银幕上给人的印象就是很能打,这样的身段应该要归功于过去在英国皇家舞蹈学院为灵活的肢体打下基础。

当年与成龙合作电影《警察故事3》,成为亚洲最富知名度且片酬最高的女明星后,在经历过婚姻并离婚的她,复出影坛参与经典电影“007”《明日帝国》的拍摄,算是亚洲女演员最早成功打进好莱坞的女星代表。

  之后杨紫琼在李安的《卧虎藏龙》中,从剑一路武到长矛,甚至到狼牙棒,武器一个比一个还狠,或许这就是外国人所说的,看似身材单薄柔情的外表,却使出比大力士还要强劲的力道,两个极端的元素融合之下,占稳亚洲电影圈女演员第一把交椅!

  那离现在最近的90年代由谁称霸?她们是茱莉亚罗拔丝(Julia Roberts)、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桂莉芙白德露(Gwyneth Paltrow),以及卡梅伦迪亚斯(Cameron Diaz)。

  以年代分类,《时人》自30年代开始每10年选出经典代表,当中50年代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玉婆”伊丽莎白泰莱(Elizabeth Taylor);60年代:奥黛丽夏萍((Audrey Hepburn);70年代的法拉佛西(Farrah Fawcett)、费唐娜薇(Faye Dunaway);及80年代的米雪菲花(Michelle Pfeiffer)、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等。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