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扎克-艾弗隆新片《我和奥逊-威尔斯》首曝海报

2009年10月16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我和奥逊-威尔斯》首曝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花样帅少扎克-埃弗隆与理查德-林克莱德合作的新片《我和奥逊-威尔斯》(Me and Orson Welles),日前公布了首张海报——在奥逊-威尔斯的“剪影”里,影片的三为主角扎克-埃弗隆、克莱尔-丹尼兹以及克里斯蒂安-麦凯伊全部亮相。

  《我和奥逊-威尔斯》根据罗伯特-卡伯洛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时间背景设定为1937年,影片将曾拍摄过《公民凯恩》、《第三人》等传世经典的好莱坞无冕之王——奥逊-威尔斯的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搬上银幕。不过,影片的主人公并不是威尔斯本人,而是一个名叫理查德-塞缪尔的高中生(扎克-埃弗隆饰)。他在进入纽约梅科瑞剧院后,结识了年轻的奥逊-威尔斯,两人在排演《尤利乌斯-恺撒》时结下友谊,并分享了各自的生活体验和感情经历。影片女主角桑妮亚-琼斯由曾主演过《罗密欧与朱丽叶后现代激情篇》的克莱尔-丹尼斯扮演,奥逊-威尔斯由初出茅庐的新人克里斯蒂安-麦凯伊扮演。桑妮亚将与理查德在片中产生一段感情,不过不幸的是,桑妮亚最终还是选择了和威尔斯在一起,理查德与威尔斯大吵一架之后被驱逐出剧团。

  《我和奥逊-威尔斯》的制作班底来自理查德-林克莱德的御用阵容,这位曾执导过《爱在日落黄昏时》、《双面魔神》、《快餐帝国》等著名影片的美国60一代领军人物,聘请了与之合作过多部影片的霍莉-格特-帕尔莫和文斯-帕尔莫操刀剧本,《快餐帝国》的制片人安妮-卡里将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该片将在今年11月29日正式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