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颖儿子眼睛迷人像爸爸 被称“小小志”

2009年10月16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亚洲小天王林志颖传出密婚生子,昨(15)日他选在35岁生日当天召开记者会,大声公布自己当爸爸了,而且也秀出“小小志”的满月照片;他说,不隐瞒生子是想让儿子有个幸福家庭。

  “今日新闻”消息,“我当爸爸了!”林志颖认了,和陈若仪在去年订婚,今年美国生下男宝宝,外号叫“小小志”,10月15日刚好满月。
林志颖表示,“他很健康,很好动,而且很爱笑,3095公克,他还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他的诞生…我想跟所有天下的父亲都是一样的,他永远是我的骄傲!”

  当爸爸的喜悦全写在脸上,林志颖更大方公布宝宝照片,胖嘟嘟脸庞超可爱,尤其这双瞇瞇眼和林志颖超像。林志颖和陈若仪相恋五年,始终不认恋情,他说,不再隐瞒生子事实,是不希望儿子躲躲藏藏,幸福家庭是他从小愿望。

  林志颖说,“小时候父母离异,我父亲就带着我们三个兄弟独自长大,往往早餐可能只是一杯牛奶,一片吐司,可是我们没有任何怨言。”

  林志颖自爆单亲家庭的辛酸,谈到爸爸一肩扛起照顾三兄弟责任,他一度哽咽,林爸爸也特地现身为儿子加油打气。35岁生日,林志颖双喜临门,至于何时请大家喝喜酒、步入礼堂?林志颖没多谈。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