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晨报:《我爱记歌词》朱丹闪婚然后闪离

2009年10月16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不管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主打哪一档娱乐节目,朱丹都是名副其实的“一姐”。个头高挑,笑容亲切,反应敏捷,这些特质让朱丹在知性派、疯癫派都已经走红的主持界找到了合适的定位。今年,朱丹出演了华谊兄弟的年度大戏《故梦》,和陶喆传出了绯闻,还要发行单曲,这一切动作,都在朝着侯佩岑的方向迈进。


  朱丹是浙江卫视力捧的主持人,浙江绍兴人,1981年出生。朱丹出生后不久,爸爸患上了肺结核,不久,病情恶化。朱丹对爸爸的记忆是从失去爸爸的那一天开始的。5岁那年的春天,妈妈赶到外婆家来接她,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哭着告诉她:“丹丹,爸爸没了。”

  定格在朱丹童稚的记忆里的,是永远睡着了的爸爸。朱丹的继父原是齐贤绸厂机修工,后到齐贤彩印厂从事商标设计。他的妻子患上胃癌去世后,一个人拉扯着年幼的女儿。也许是惺惺相惜的缘故,朱丹的妈妈与继父走到了一起。

  2003年7月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03年1月朱丹到浙江卫视工作,主持《气象万千》栏目一年。2004年1月开始主持《新闻晚报》,《人生AB剧》的《戏里戏外》板块。2006年1月2日起,朱丹与胡可、曹启泰联袂主持浙江卫视重金打造的脱口秀节目《太可乐了》。随后,她又主持了《公民行动》、《我爱记歌词》等节目。

  据朱丹的校友透露,朱丹在校期间并不是很出众,属于比较乖的学生。朱丹和同在浙江卫视工作的林涵2005年8月确定恋爱关系,不到6个月就登记结婚了。当时朱丹对自己“闪婚”解释说:“朋友说你们都好成这样了,还不如结婚算了,我想想也对啊。就这样去登记了。”

  朱丹的前夫据说是“电视台最帅”的小伙子。两人的初识,是在2000年。当时的林涵刚参加工作,在电视台当摄像记者。而朱丹只是一个刚来电视台实习的大二学生。

  好景不长,2007年,朱丹与丈夫分居,随后离婚。2008年4月,朱丹与陶喆同游西湖的亲密照曝光,陶喆方面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称,和朱丹认识很久了,朱丹是尽地主之谊,陪他游西湖而已。

  传出绯闻后,朱丹的曝光率猛涨,浙江卫视看准时机,从她身上启动主持人经纪制管理。据了解,朱丹今年的年收入将超过百万,还与华谊的明星黄晓明结成了对子,将共同出演影视作品、出单曲,“一帮一,一对红”。

  和陶喆传出绯闻后,朱丹的知名度上升得很快。

  朱丹和前夫林涵。在朱丹博客里,仍有不少是写给他的文章。

  朱丹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1年8月4日

  曾主持节目:《太可乐了》《新闻晚报》《人生AB剧》

  上榜理由:凭借主持《我爱记歌词》迅速成为一线综艺节目主持人。

  朱丹虽然主持《我爱记歌词》,但她唱歌经常会跑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