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鸡百花电影节再现尴尬 采访明星只有黄渤一人

2009年10月16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10月16日下午的提名奖颁奖仪式暨与记者见面会以及17日晚上的颁奖典礼暨闭幕式都将现场直播,不能满足所有参会记者的采访需要……”

  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再现尴尬本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关舒柳)继开幕首日的“成龙不到场”、“酒店强制入住”等尴尬情况之后,昨日,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在安排采访的环节上再一次“雷”到了记者们。


  安排差

  记者采访得重新报名

  昨晚,当记者们结束了一天的采访赶回酒店时,发现组委会的告示板上赫然写着这么一段话:“各位媒体记者:10月16日下午的提名奖颁奖仪式暨与记者见面会以及17日晚上的颁奖典礼暨闭幕式都将现场直播,不能满足所有参会记者的采访需要。我们将在现场提供公共信号给新闻媒体,请需要公共信号的新闻媒体记者于16日10点前到电影节新闻中心报名登记。”

  按照往年的惯例,记者在红毯采访的环节结束后,可以立刻赶到闭幕式现场等候获奖明星发表获奖感言。所以,在看到“不能满足所有记者采访需求”的字样后,就有很多记者当场发出了质疑,“来的时候已经报名了,为什么还要重新报名登记?闭幕式为什么不能接待所有的记者?难道让人看完红毯就回家?”

  对此,一位电影节的工作人员在连续询问了两个“上级”后才表示:“闭幕式能接待多少记者我们不是很清楚,只能明天上午答复记者。”

  场面小

  明星只有黄渤一人

  相比于去年大连市金鸡百花电影节众星云集的盛况,这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明星数量实在少得可怜。昨日,在负责接待明星的酒店里,记者们围着惟一的明星黄渤拍个不停。“往年这个时候,连周润发都吸引不了这么多记者,今天是实在没办法了。”一位连续多年采访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杭州记者看着这样的场面感叹。

  此外,记者从各大经纪公司的经纪人那里了解到,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赵薇已确定不会出席闭幕式,此外,一个据说由著名导演主持的电影论坛,到目前为止也没看见一个大牌导演出现过。

  另据记者了解,本届金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将由张国立一人担任,这也是他第四次在金鸡百花颁奖礼上担此重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