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旋风”林志颖承认当老爸(图)

2009年10月16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昨日,林志颖曝光了儿子照片。

  昨日下午3时,林志颖在台北举行了生日会。林志颖身着灰色西装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清爽亮相。之前,林志颖经纪人透露,林志颖将在生日会上公布名模女友陈若仪产子的消息,给其一个真正的名分。果然,林志颖在生日会上不仅透露自己去年已与陈若仪订婚,并宣布陈已产下6斤2两的“小小志”。有意思的是,昨日不仅是林志颖生日,还是“小小志”满月日。本报综合报道

  祝福

  旧爱林心如暗示林志颖当爸爸

  昨日,百名粉丝来到现场为林志颖过生日。
心情很好的林志颖先是透露了自己的近期行程,并在现场宣布了10月21日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唱:“最近回到台湾,除了忙着筹备演唱会,也忙着筹备自己的个人新专辑,跟着跟台湾的音乐人开会,今年行程满档。”

  此后,主办方播放了多名港台艺人录制的祝福VCR。其中,林志颖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林心如表示,很为林志颖开心、高兴,希望可以看到另外一个不同阶段的林志颖。“希望你好好享受人生、生活,也去尽你该尽的义务,你儿子不要来追我女儿喔!”这句话播完,粉丝中立即引起一片惊叫。为缓和气氛,林志颖爸爸林德雄走上台。他回忆起当初林志颖出生的时候,自己的紧张之情。“他好比为风筝,手上的线就是爸爸。”林德雄说,林志颖小学的时候,家里发生大火灾。随后几年一家人共同面对渡过了难关。“我认为自己有义务保护他到他也身为人父,就此,我的重担也就卸下了。”此言一出,隐隐约约印证了林志颖生子的事实。

  坦白

  与陈若仪交往5年,去年订婚

  之前有消息称,林志颖将在生日会上宣布当爸爸的喜讯,但生日会过去大半,林志颖依旧没有说任何关于生子的事情。台下许多粉丝都显得有些着急。台上林志颖却突然哽咽了。他说,外人都认为他出生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其实我是单亲家庭的小孩,小时候父母离异,看着父亲身兼母职地带大他们三兄弟,所以我从小渴望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尤其最近看到哥哥结婚生子,让我更想让愿望赶快实现。”

  在生日会最后,林志颖承认自己跟模特陈若仪交往5年:“她的善良、纯真、善解人意,深深打动了我。去年我与陈若仪订婚,本想在十月演唱会告诉大家,没想到事情提前曝光。”接着,林志颖承认确实有了“小小志”,他激动地大声说:“我当爸爸了!”林志颖表示,儿子出生体重是6斤2两。很健康、很爱笑、还有小小的酒窝。“今天是双喜临门,除了是我的生日,也是小小志的满月。”林志颖扯下身后的背板,露出儿子的巨幅照片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