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欣生日吐出3年情 绯闻男友方力申送拥抱

2009年10月16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右)我们差不多三年啦!(左)要低调(设计对白)

小方、小肥等为Stephy庆祝26岁生日

吴雨霏和Angela一起现身Stephy生日派对

邓丽欣获绯闻男友方力申抱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Stephy)前晚(10月14日晚)在香港举办生日派对,广邀公司同事出席,绯闻男友方力申以“男主人”身份最早现身,并作状抱贺寿星女,双方三年地下情终于浮出水面。

  反之,“宿敌”傅颖(Theresa)在博客中透露只跟父母庆祝农历生日,“双赢”的Stephy亢奋得在派对中任人灌酒!

  前晚(10月14日晚)近八时,为庆祝26岁生日,Stephy在香港尖沙咀某酒吧举行“陪着我走”私人生日派对,到贺的歌手包括绯闻男友方力申、吴雨霏(Kary)、小肥及前Cookies成员Angela。全黑打扮的Stephy到达后,方力申也以全黑造型在十分钟内现身,俨如“男主人”。第一个到场的小方在记者起哄下作状拥抱Stephy,记者叫小方吻贺寿星女,没有行动的小方笑言:“太便宜我了!”并对着Stephy说:“祝你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小方坦言已忘了曾有多少年跟Stephy庆生辰,但Stephy却一脸甜蜜抢着说:“三年啦!”记者恭喜二人已“三年”时,小方不虞有诈:“你们太硬来了吧!”

  Stephy透露今年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及远离是非,问她今年是否以“一姐”身份开大型生日派对,她说:“往年也搞,去年25岁讲过不再搞,但朋友很有心地说要帮我搞!”Stephy表示交由好友代她邀请来宾,问她有没有邀请Theresa,她说:“不是我请的,我没有参与。”“Theresa走了,是不是少了是非?”“去年的生日愿望也是少点是非,但今年还是这么多!”据悉,在踏入15日凌晨时,小方细心地陪同Stephy吹蜡烛及切蛋糕,但二人并没有亲密举动,而Stephy则开心得满场飞,千杯不醉的她在友人猛灌酒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清醒,且尽兴至凌晨二时才兴高采烈地离开。

  Stephy和小方对于公司跟Theresa的合约纠纷不欲多谈,小方划清界线说:“不关我的事!”“你支持谁?”“不答这个!”

  另外,Kary在出席Stephy派对前,坦言跟Theresa已很少联络,但她希望公司跟对方的合约纠纷能尽快平息,至于她跟公司的续约事宜,Kary表示:“公司七年来都对我很好,他们也很有诚意跟我谈!”至于小肥则自曝早前Theresa要求他为其fans club设计logo,小肥声称不怕身份尴尬,他说:“朋友归朋友,我不能说站在什么立场,这是她跟公司的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