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暖阳》带来“温暖惊喜” 质朴亲情感动观众

2009年10月16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鸡百花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暖阳导演乌兰塔娜
暖阳导演乌兰塔娜

《暖阳》剧照
《暖阳》剧照

《暖阳》剧照
《暖阳》剧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15日,电影《暖阳》在南昌市中影今典国际影城进行试映,并举办了观众见面会。这部电影是导演乌兰塔娜“暖电影”三部曲的完结篇,依然以关注亲情作为着眼点。影片清新质朴的情感表达,也为观众们带来了“温暖的惊喜”。

  电影《暖阳》讲述了一对淘气任性的刺头孙子与土气木讷木头爷爷从矛盾演变到斗争,最终爷爷对孙子默默的朴素的爱填平了孙子心中的“代沟”,让刺头孙子开始懂得了爱的意义。

  本片由香港银都机构和保利博纳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和发行。在参加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前,本片刚刚受邀从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展映归来,被电影节主席以及各国自身评委称为“温暖的惊喜之作”。

  而本次在南昌举行的试映会上,电影带来的“暖风”也着实打动了许多,片中表现出的质朴亲情使不少观众潸然泪下。见到这样的场景,本片男主角、老演员李万年非常感动。他说,虽然这一辈子演过的戏很多很多,但是完完整整的看自己演的电影还是第一次。谈到片中的角色,李万年表示,遇到的最大问题还是和小孩演对手戏,不过看过电影,觉得效果还是很好的。

  《暖阳》是导演乌兰塔娜的“暖系列”三部曲的完结篇。这三部影片均是她自编自导的,特别是《暖阳》,耗费了她五年的心血。导演表示,在她心中,暖是不可割舍的精髓,《暖春》唤起了她做导演的责任感,《暖情》关注离异家庭的孩子,《暖阳》关注亲情教育,对孩子要鼓励,要有情感教育,而且提醒大家,孝敬老人要趁早。而“暖系列”完成之后,她感到特别轻松,接下来将会打算关注成年人的情感,特别是想拍出一部特别浪漫的青春偶像剧。

  另悉,《暖阳》已被定为本届“中国电影论坛”的闭幕影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