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曝8分钟片花 陈可辛不惧张艺谋

2009年10月16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马森/图

《十月围城》发布会现场
《十月围城》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建国大业》和《风声》所创造的国庆档票房新纪录尚未结束,贺岁档已开始敲响战鼓。12月18日,汇聚甄子丹(博客)梁家辉黎明谢霆锋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的《十月围城》即将上映。昨天(10月15日)下午,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携主演梁家辉、王学圻、王柏杰现身“誓师大会”。现场曝光长达8分钟片花,陈可辛爆料谢霆锋挨打最惨、黎明打的最帅,陈德森更是放出60分钟打戏无喘息的“豪言”:“如果《十月围城》的打戏不足60分钟,全额退票。”。

  剧情:谢霆锋挨打最惨 黎明打的最帅

  10月15日是《十月围城》故事发生的日子,1906年的这一天,八位义士舍生取义,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物——孙中山,在香港中环浴血奋战,抵抗五百杀手,在24小时内展开连环追杀。在昨日曝光的8分钟片花中,甄子丹体操般轻盈的飞檐走壁;谢霆锋被杀手360度旋转甩向半空;李宇春背着炸药包飞奔;王学圻不顾一切投身火海;梁家辉伤痕累累从屋顶跌落;任达华被天兵天将围困;黎明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电影里人人都在打,《十月围城》风格十分接近陈可辛导演的另一部电影《投名状》,都是现实感的历史片。以武戏见长的陈德森导演,对连场打戏颇为得意:“你们完全可以看着手表来算,如果打戏不足60分钟,全额退票”。

  那谁打得最帅?本以为铁定是甄子丹,但陈可辛仍脱口而出:“黎明”:“他演的乞丐出场时很脏,胡子拉碴、苍蝇围着飞。他本来是生不如死的人了,被王学圻说服加入保护孙中山的行列后,他剃了胡子,在孙中山家门口堵住了100个杀手,虽然很惨烈,但他打得很斯文,最像武侠片。”打的最惨的呢?“要属谢霆锋了,他拍戏特别认真,总觉得打的不够真实,不够狠,后来就找来和他熟悉的武行来打,还让对方放开手打,要的就是真实,我们都担心会打出问题来,但他还是坚持要这样做,胡军是打的最狠的。”

  角色:梁家辉黑背心秀肌肉 最想反串孙中山母亲

  巧合的是,昨天陈可辛、黄建新、陈德森、梁家辉、王学圻、王柏杰等几位主创均“牛仔裤”出镜,梁家辉更是身着黑色露肩背心,大秀一身黝黑肌肉。王学圻羡慕:“我也想知道梁家辉怎么保养的,但是他不说!绝对不说,我问过了。”

  梁家辉是和剧组结缘最长的演员,他自爆为演这部戏,宁愿反串孙妈妈:“我是最早加入影片的演员,应该说每个角色我都试过了,也和导演谈过所有角色,到后来都没选我,最后我觉得如果真的没有适合我的,那我宁可去反串孙妈妈,来挑战一下自己的演技。”

  档期:不怕“三枪” 怕《刺陵》

  《十月围城》定于12月18日上映,与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档期相撞,陈可辛是否害怕影响票房?“麦田和风声虽然是同期上映,但并不影响票房成绩。同档期最强的其实不是‘三枪’,反而会是《刺陵》,因为它更接近《十月围城》的风格。而‘三枪’跟我们完全没有冲突,没有可比性。我只能说,一片独大的时代过去了,它不过去,我们也要想办法让它过去!我不会很天真地说只有我一个电影来霸占贺岁档。”

  据影片出品方透露,从10月15日开始,《十月围城》将展开一系列“首映季”宣传活动,包括香港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教父级音乐人创作群星版慈善歌曲,神秘词作者为李宇春主题曲跨界捉刀,人气青春写手编写影片前传,10分钟超长版预告片五大卫视滚动播出等。据悉,《十月围城》上映时的拷贝数将达到1600个,在超过90个城市500家以上影院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