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儿歌秀嗓音 杨坤尚雯婕受感染即将拍电影

2009年10月16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坤、尚雯婕倾情对唱主题曲《恋爱超娱乐》

杨坤、尚雯婕倾情对唱主题曲《恋爱超娱乐》

杨坤、尚雯婕倾情对唱主题曲《恋爱超娱乐》

  10月15日,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在北京举行主题曲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当天,杨坤、尚雯婕倾情对唱主题曲《恋爱超娱乐》,此外导演、部分主创以及词曲作者亮相畅谈创作感受。

  即将于10月27日全国上映《恋爱前规则》,凭借原作超人气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和台湾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内地青春偶像王珞丹的倾力主演,成为继《非常完美》之后,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青春爱情喜剧。

  杨坤、尚雯婕首度携手寻找恋爱感觉

  《恋爱前规则》在京杀青之后,主题曲的演唱者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揭开谜底的这对新鲜组合更出乎大家想象。

尽管同属华谊旗下,但这仍成为杨坤和尚雯婕共同演唱的第一首电影主题曲。这部电影的主角一个是宅男设计师,一个是漂亮空姐;一个木讷中透露着可爱,一个漂亮中又带点狡猾,故事的主角本身就是一对很有意思的组合,《恋爱超娱乐》则是讲恋爱不仅有甜蜜面,也有好玩、娱乐的一面,这在当下的年轻人中是一中趋势。杨坤和尚雯婕唱出来的感觉非常好,杨坤的声音让人感觉温暖,有安全感,尚雯婕唱的则是那种落落大方的邻家女孩的感觉。

  王珞丹唱儿歌大秀嗓音,杨坤受感染即将拍电影

  除了欣赏到电影主题曲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带来了影片的精彩花絮。其中,王珞丹唱儿歌的段落令在场观众眼前一亮,更有粉丝团现场发出阵阵喝彩。一切皆因她在以往饰演的角色中几乎都不曾展露歌喉,而此番王珞丹在电影《恋爱前规则》中演唱的儿歌《吹泡泡》,则不仅令观众欣赏到她曼妙的歌喉,更感受到她充满童真的可爱一面。

  影片即将于10月2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尚雯婕说自己对影片非常期待:“其实从几个花絮就能看出这部片子真的很令人动心,到时候我会和朋友去一起去电影院感受一下那种纯净美好的感动。”杨坤则更喜欢本片轻松幽默的一面,他说:“《恋爱前规则》蛮适合男孩约女孩一起去看,放松一下心情,彼此会靠得更近。”此外杨坤还透露,“看到身边的很多好朋友拍电影,自己也很想涉足影视,所以已经开始筹划一部自己的电影了,大约会在今年年底有眉目。”在媒体在再三追问下杨坤还表示自己将出演男主角。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