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惊艳广州电影节 王雅捷“潜伏”引热议

2009年10月15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秋喜》剧照
王雅捷《秋喜》剧照

  第七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在中山大学隆重开幕,孙周电影《秋喜》惊艳亮相,作为开幕影片在大学生电影节上播映,《秋喜》中王雅捷以地下党员身份“卧底”在敌方内部的“潜伏”戏成为大学生热议焦点。

  《秋喜》讲述了广州解放前夕惊心动魄的地下斗争,郭晓冬在片中扮演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地下工作者晏海清,孙淳饰演阴险狡诈的国民党特务头子夏惠民。而片中郭晓冬和江一燕饰演的秋喜、王雅捷饰演的霜晴感情纠葛贯穿影片。

而王雅捷饰演的霜晴本是我方情报人员,奉上级命令以卧底身份潜入敌后,掩护晏海清开展地下斗争……

  据悉,《秋喜》播映后大学生观众对王雅捷和郭晓冬“潜伏”的戏份很感兴趣,中山大学大三学生小孙更表示:《秋喜》少了谍战片的血腥悬念,多了细腻感人的内心戏,尤其王雅捷和郭晓冬“潜伏”时若有似无的感情戏,更为影片增添了一抹亮眼的文艺色彩。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