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琳两作品登陆天津 女版许三多今晚与观众见面

2009年10月15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由何琳、冯远征主演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即将于今晚(10月15日)19点40分登陆天津文艺频道多彩剧场,与观众们见面。在剧中何琳突破既往知性温柔的荧屏形象,饰演了一个勇敢直率、淳朴善良、浑身透着自然清新泥土气息的村姑乔二丫,她对待生活永不言败的态度,以及对待爱情坦诚执着、敢于付出的勇气,堪称为“女版许三多”。

  得知《阳光普照大地》即将在天津播出,正在南京拍摄新剧《家常菜》的何琳十分开心,而相当凑巧的是,两部作品都是何琳与金牌制片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合作,且都在秋冬的南京拍摄的。

  “《阳光普照大地》是07年冬天在南京拍摄完成的,剧中我饰演的二丫是个勇敢直率、淳朴善良、浑身透着自然清新泥土气息的村姑。她是我最爱的一个角色,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我觉得她就像熊猫和猴子这两种动物,淳朴、执着、憨厚中,又透着点狡猾。”谈到二丫这个角色时,何琳掩饰不住对她的喜爱之情。

  据悉,由何琳主演的另一部女性励志题材大戏《女人无悔》,也将于本月23日在天津滨海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