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期国产动画片题材将集中在教育童话等方面

2009年10月15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广电总局网站消息,2009年8月备案公示的国产电视动画片题材依次为:教育题材、童话题材、其它题材、历史题材、神话题材、科幻题材、现实题材。题材选择集中在教育、童话和其它方面。

  《广电总局关于2009年8月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公示的通知》说,2009年8月,经备案公示的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为28部,25754分钟。
按题材划分,现实题材1部、420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3.6%、1.6%;童话题材7部、9412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25%、36.5%;神话题材2部、1144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7.1%、4.4%;教育题材9部、9070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32.1%、35.2%;科幻题材2部、1668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7.1%、6.5%;历史题材3部、812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10.7%、3.2%;其它题材4部、3228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14.3%、12.5%;特殊题材无。

  按所占比例大小排名,备案公示的国产电视动画片题材依次为:教育题材、童话题材、其它题材、历史题材、神话题材、科幻题材、现实题材。题材选择集中在教育、童话和其它方面。

  通知指,此次国产电视动画片备案公示总体情况较好,各制作机构及上级行政部门能够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备案材料,报备材料符合要求。

  通知要求,各级广播影视行政管理部门加强对所辖动画制作机构的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明确《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公示管理制度暂行规定》中的要求,同时加强对报备剧目的审查工作,切实履行备案管理职责。中外合拍动画片要按照《中外合作制作电视剧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令第41号)的要求,申请立项后,方可制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