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呼吁保护小动物 新剧挑战“单亲妈妈”

2009年10月15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广美出演“单亲妈妈”
孟广美出演“单亲妈妈”

  近日名模孟广美来到电影频道,录制新一期“光影星播客”。主持工作对于在模特界、影视界、主持界都做得非常出色的孟广美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

  孟广美身着白色裙装搭配成熟婉约的发型,整体感觉成熟知性。整个节目录制过程非常流畅,不仅如此,孟广美还表现的非常专业和用心,全程都认真和导演讨论台词,遇到文字不妥或有亲身感受的语句,她都会提出自己的建议,对台本进行“再创作”,加入了很多自己的观点。 整个录制过程中,孟广美给工作人员的印象非常亲切和谦逊。

  孟广美一直担当《佳片有约》的嘉宾主持人很受观众欢迎,加之孟广美多次出席公益活动,并且大力宣传环保意识,所以在节目组设定这期环保话题的时候,就自然想到了老朋友孟广美。在当天录制节目的台本中,孟广美提出的“环保星主张”主题是小动物,当节目录制到这部分时,一直关注公益事业的孟广美表示出很大兴趣。在了解到国外很多慈善团体都把训练过的家庭宠物不定期地送到医院或养老院,给生病和临终的人以心理慰籍的情况后,孟广美立即给大家讲述起小动物的种种优点,还用心地在台词中加入自己的心里话,告诉大家一定要善待小动物。

  孟广美因为敬业的工作态度一直以来片约不断,不停在新作品中挑战自我,这次在赵宝刚的新作《婚姻保卫战》中扮演一个“单亲妈妈”。对孟广美来说,人物特殊的生活背景和个性的把握是个不小的挑战。刚刚拍摄完成的电影《终极匹配》中孟广美也扮演了重要角色,该影片预计在11月中旬上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